勿忘8964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6-03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友人高中時正逢中國的89.64運動,在民主學生的帶領下,去上海外灘等地參加抗議遊行,隨後89.64的正義運動受到中共殘酷鎮壓,其本人也由於參加遊行而差點被開除學籍。

在往後的求學期間時常被當地的公安機關無端地叫去問話,讓他寫悔過書,並在無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非法羈押,在拘留所裡,故意把他與其他刑事嫌疑人關在一起,並指使流氓蓄意毆打他,直至有一次左肩鎖骨完全被打斷,所謂的「人民警察」居然還警告不許報案,否則就會被判刑或勞教。友人養好傷一年左右後中共才停止了這種卑鄙行徑、卑鄙手段的迫害,但依然會時常讓當地的所謂居委會幹部到他家「談話」、騷擾、「勸誡」,當時友人的父親是一家國有企業的經理,母親也是這家企業的工會主席,他們也經常被中共的黨組織叫去訓話,就如文革的小型批判會,中共的這種行為直接造成了友人整個家庭無法正常生活、正常工作。

在重重的壓力下,友人的母親不堪受辱被逼瘋,最終選擇了跳樓自殺,友人的父親也在幾年後被中共黨組織脅迫提早退休,現已是風燭殘年的老人了,每天在痛苦中思念著他的妻子。雖然這位友人的悲慘遭遇並不為許多人所知,但他依然堅定的選擇了追求真理、民主、自由、信仰的這條道路。

在隨後的日子裡,他好幾次幫助過正在散發真相光碟的法輪功學員躲避了聯防隊的圍追堵截,逃過了抓捕(聯防隊的獎勵機制:抓捕到一個法輪功學員,當場獎勵5000元人民幣,現在依然如此),2011.2.20從中國第一次茉莉花革命開始,這位友人每週都堅持去上海的和平影院門口和人民廣場「散步」,直到被公安拍照、跟蹤、監視,於是只能安排他先暫避在外。中國反共聯盟全體成員向這位真正愛國的年輕友人表示由衷地敬佩,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對中國人民默默奉獻的有識之士,中國才有希望,中國人民才有希望!這麼堅定民主信念的無名英雄在中共囯大有人在,特別是那些見證過那場殘暴災難,活著的人們,中國人的良知使中國人民更不會忘記那些曾經為中國的未來,拋頭顱,灑熱血的英雄們,他們是不會白白犧牲的 他們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榜樣。

明天就是8964的紀念日,整整22年了,天安門母親這個群體歷經了整整22年的痛苦,中共也持續打壓了母親們整整22年之久!就在22年後,愚蠢、暴虐的中共終於在即將要爆發全民抗暴的危機下,首次假惺惺地派人,還以個人名義要跟個別「六四」難屬接觸,表示願意給予金錢幫助。殘暴、愚蠢的中共如今為了所謂的「維穩」居然想用金錢私了,這等於在全世界面前承認了它們犯下了屠殺人民的罪行,中共現今的庸才胡錦濤、影帝溫家寶之流,可以傻到居然想把這麼一個震驚全世界的血腥大屠殺事件全部推到它們前任的身上,居心叵測的所謂接觸只不過是胡溫金蟬脫殼、推卸責任的卑鄙政治手段而已,中國人民不會忘記,它們和屠殺劊子手們都是同一個犯罪集團的,但不管中共接下來再怎麼玩弄手段,有良知的中國人民是永遠不會忘記8964的,永遠不會忘記在那一天有許許多多為中國民主而偉大獻身的熱血青年們和民眾們,他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無悔於他們的青春,他們將載入史冊,名留青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