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精神病

作者:守法刁民 發表:2011-06-04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有媒體報導稱,中國因經費長期投入不足,導致有70%的重度精神病人不能得到及時治療。本刁民覺得,這種報導非常不負責任,嚴重不符合中國的國情。像中共統治下這等和諧盛世,怎麼可能存在這樣的事情?這種調查結論,對天朝政府是一種蔑視,實在是低估了天朝的實力。其實,中共國在治療精神病方面一直是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的。

舉個現成的大家都知道的政府救治精神病的例子,就說武漢那個徐武,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正常人,被政府精神病了。武漢警方不遠千里跨省到廣東,將其從報社綁回武漢關進精神病院。從那時起,我才知道這國家裡,一個人是不是精神病不由醫院和醫生說了算,而由政府和警方說了算。如果政府需要,醫院和醫生也可以出來幫政府的忙,說某個正常人是精神病。眾目睽睽之下,一個正常人變成了精神病,到現在官員都在忙著喝高價茅台,沒空理屁民們在網上對這事怎麼議論,有什麼感受。我知道他們忙著,忙著上街搶小販,忙著拆老百姓的房子,忙著給石油漲價,忙著開會,忙著公款喝茅台,忙著公費旅遊,忙著……他們忙啊,每日高高在上,花天酒地醉生夢死,怎麼可能有時間理我們屁民什麼感受?要是哪天高智晟或是艾未未變成了精神病大家都不用奇怪,因為這是中國式精神病。

您說,一個政府硬是能把正常人說成是精神病,然後關進精神病院用電棍鐵鐐的花大力氣給你治。你說,沒精神病都得讓你精神病的國家,他怎麼可能會存在經費長期投入不足,沒錢給老百姓治精神病呢?這不是讓人不理解嗎?況且說我們這國家,每年三公消費上萬億,開個奧運、世博都能花幾千個億,動不動大筆一揮,免除他國上百億債務。你說政府沒錢給老百姓看病,我真得跟你急。你這不是污蔑政府麼?政府什麼時候差過錢?而且,今日的中國老百姓手裡也有錢啊,您瞧那房價高的,比美國都高。人家掙美元,我們掙人民幣,我們房價都比人家高,你說我們怎麼可能沒錢?

上臺一個江宰民,就得全民學習三個代表,上臺一個胡錦濤,就得繼續八榮八恥,還曾經有過全民被逼精神病,舉國學習毛語錄的光榮歷史,現今又有薄某人在重慶大搞唱紅歌,領導們這麼重度的精神病都沒有送醫院救治,小小屁民們的那點沒技術含量的精神病算得了什麼?曾有中科院院士活著羞說: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搞的咱經常胡思亂想,是不是咱上輩子缺了大德,沒讓咱投胎到對岸的美利堅,卻讓咱在這地方吃有毒食品住豆腐渣大樓,聽假話大話空話,自己連人權都沒有還要想著解救對岸在水深火熱中生活的美國人民的地方。還是技術含量不夠,投胎時選錯了地方?

網上說句良心話,要擔心被跨省抓捕。想上網看看真實的新聞,需要使用各種手段翻牆。黨國政府面對著層出不窮的有毒食品,就是能瞪著眼睛說食品安全。從小學到大學,學生的教科書裡都教你要熱愛共產黨,說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全不管這個黨天下,房子均價上萬每平米,工人失業農民失地,有毒食品成災。只要你不按照共產黨的「標準答案」回答,就不會及格,就無法畢業。就算是昧著良心厚著臉皮寫了標準答案混到大學畢業,也無非就是能有個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的機率脫穎而出,做個大學生掏糞工。

政府用各種手段逼著你睜著眼睛說瞎話,參與造假。那麼,今天社會上的層出不窮的假貨,我們還有什麼可不解的呢?我們生下來就被人帶壞了學造假。有什麼樣的執政者,就有什麼樣的社會。就像金胖子統治的國家不可能像美國一樣實行民主選舉。中國人都病了,這病是精神上的。算是中國式精神病。

如果一個人有病了,可以到醫院治。可是面對一個病入膏肓的社會,又要用什麼辦法來醫治呢?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