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亡路線圖

作者:燕赤霞 發表:2011-06-06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體制內外的絕大多數中國人,現在都認為共產專政已經完全失敗,遲早要滅亡。中共最後怎樣滅亡的呢?一張「中共滅亡路線圖」已清晰地呈現在世人面前。

全民反共

為什麼在抗日戰爭時期,有很多知識青年投身延安?為什麼1957年的「右派」被打倒後,都乖乖地接受「改造」?最重要的原因是中了共黨欺騙宣傳和欺騙行為的毒。它宣稱自己是為工農勞苦大眾奮鬥的,給人民一個「社會主義」的美麗憧憬。群眾直接接觸到的共黨基層幹部,拿低工資,生活簡樸,不見腐敗。它封鎖信息,不讓人民得知其高層幹部的腐敗。這樣,共黨好像站在道義制高點上,頗有欺騙性,思想已被俘虜的工農群眾成其後盾,它才能橫蠻地打倒這個,改造那個。

但是現在共黨真面目徹底曝露了,情況就完全變了。共黨取得政權後,為了在中國建立共產主義,即現代奴隸社會,不斷大稿政治運動,藉以沒收(共產)全國各階層人民的財產,並用國家恐怖主義手段把他們馴服為奴隸。這時,共黨壟斷了全國所有的飯碗(生計),離開它的「恩賜」,只有餓死一路,因此「右派」只得跪下授首。人民被這樣折騰了30年,被害死近億人,已對邪黨深惡痛絕。

毛死後,中共開始「改革開放」,到21世紀初,搞國有資產「轉制」,實際就是專政集團瓜分國有資產,就像強盜們在分金亭上瓜分殺人越貨得來的金銀財寶一樣,把從歷次政治運動中掠奪來的各階層人民的財產私分了,讓工人階級「買斷工齡」下崗,一腳踢開。然後實行官商一體的「官僚資產階級專政」,大肆欺壓掠奪人民,使全民認識了這個偽君子的強盜本質。僅僅十年,已經形成全民反共、仇共的共識,使中共陷在全民的包圍中。人民革命要推翻它,共黨是真正的反革命集團。幾乎沒有人再懷疑:共黨專政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無法再混下去了。薄熙來的「唱紅」不過是臨死前的迴光返照,死神的招手。用「毛澤東思想」治國,毛自己都搞失敗了,在這窮途末路時候,靠傻瓜們傻唱就能唱得不死嗎?

既然已經全民反共,為什麼獨裁專政還不倒?除了中共控制了軍警等「專政工具」,採用最殘酷的殺戮政策對待人民反抗和起義之外,它還有兩根最後的支柱。其一是經濟實力,它利用外國投資、出賣資源、犧牲環保、壓榨工農等殺雞取卵手段搞經濟,就像希特勒德國一樣,創造了高速度,以加強一黨專政。手裡有錢,可以收買一批人為之賣命,才可以苟延殘喘,以至百足之蟲,僵而不死。其二是中共靠一黨專制,依靠現代交通工具可以迅速調度黨軍,對局部的人民起義各個擊破。

全球最新戰略形勢

2008年開始的一場百年一遇世界經濟危機席捲全球,主要民主國家均深陷經濟危機。中共也同受打擊,但它把經濟危機帶來的一切痛苦全部轉嫁給人民,自己還發了危機財,於是激發了它那狂妄、邪惡的法西斯天性,覺得資本主義已經不堪一擊,實現「共產主義世界大同」的機會就在眼前,決不可錯過。黨內傳出好戰的「內部講話」,集中暴露了共黨的野心和戰略。說:「要最後實現世界共產主義,就要先實現中華世紀,讓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領導全世界,從思想、政治、及組織上統一安排全世界,而這就是毛澤東同志夢寐以求的偉大理想。」什麼是組織上保證領導全世界呢?就是讓全世界都受中共統治,成為中共的殖民地和奴隸,如遲浩田說的「第二共和國」、「第三共和國」,等於中共向全世界宣戰!再聽:「中美戰爭也就是中西戰爭,最後是不可避免的……我們看準了時機就要先發制人,制敵機先,……」他們準備模仿希特勒發動世界戰爭,一舉消滅所有民主國家,實現共產主義。

中共存放美國的那晃眼的2兆美金,讓不少幼稚的西方政要讒涎欲滴,竟指望中共承救其經濟危機。突然看到中共趁火打劫的「陽謀」,瞠目結舌之餘,聚首商討對策,共推盟主美國帶領大夥對付中共,於是,原有反美情緒的日、韓,竟邀請老美聯合對付中共及其金狗;南海附近的印度、越南、印尼、新加坡,及遠在太平洋周邊的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都自願圍在美國旗下,共抗中共;被中共視為北方屏障的俄羅斯不甘落後,背共聯美,舉行軍事演習,反威脅中共。四面楚歌的中共很快成為眾矢之的。僅半年時間,中共周邊戰略形勢大逆轉,多年韜光養晦哄騙西方的戰果一日休,惶惶不可終日。

「9•11」事件後,美國消滅了阿富汗和伊拉克兩恐怖獨裁政權,十年後終於結出美麗果實——中東、北非人民決心拋棄反美恐怖主義,興起爭取民主的「茉莉花革命」。美軍近又擊斃恐怖主義領袖——本•拉登,美國已無須再求助中共反恐,罷脫了糾纏十年的假「夥伴關係」,可以高舉「自由民主法治」的普世價值觀旗幟,強硬直面中共,令世界形勢急轉直下。奧巴瑪總統日前向全世界發表外交演說,聲明美國已經調整全球戰略,將公開大力支持和推進獨裁國家的人民民主革命事業。聯合國通過決議,批准北約軍事打擊屠殺利比亞人民的卡扎非獨裁者。等於正式宣告,人權大於主權,民主國家得到授權可以直接軍事援助反專制的人民革命,中共「反對干涉內政」的遁詞已然無用。

中共正在準備掘墓人

與民爭利,研究如何多快好省盤剝人民,成其固定思維。以改革之名,推出教育商業化,擴大各種學校招生名額,允許學校收取高額入學費,政府就可少出教育經費,使中國教育經費佔GDP的比例,接近世界最低。但每年培養出700萬大學畢業生和幾百萬其他各類專科畢業生,政府不管就業,絕大部分畢業即失業,於是每年創造近千萬失業知青。最近出現的北非革命就是失業知青為主體發動起來的,他們都會電腦、手機。長年積累起來的上億失業知青明白,一切就業資源均被邪黨壟斷,邪黨不滅,自己永無前途。他們必定成為未來「中國茉莉花革命」的發動者,共產專制的掘墓人。

近年邪黨調整分配政策,「三級跳」拔高「公務員」和軍警的工資,壓低事業單位人員工資,創造新的「勞知倒掛」,自以為得計:自己工資獨高,其他階層「平等」獨低,既實現了自己利益獨大,拉攏「公務員」以保衛政權,又提升了工人、農民工的「親黨」力度,還能報復打擊不支持一黨專政的知識份子。

他們不明白,民主革命與農民革命不同,後者是因吃不飽而造反,前者是吃飽後起來爭公平、爭權利、爭民主;後者是文盲革命,前者是知識者革命。未來「茉莉花革命」的主力、帶頭者就是知識階層。邪黨的新政策,起到「為叢驅雀,為淵驅魚」的妙用,促使知識階層團結工農,締造了強大的掘墓人隊伍。預示不久將要在中國大地上要發生一場波瀾壯闊的「茉莉花革命」。

民主陣營的「全球戰略」

美國從伊拉克撤兵,部署到西太平洋,表明要調整全球戰略了。北非和中東的「茉莉花革命」爆發,本•拉登的擊斃,使民主陣營的新「全球戰略」浮出水面。

由於中共錯估形勢,大肆宣揚其崛起野心,促使全球所有民主國家自動圍聚到美國旗下,布下天羅地網捉拿赤龍惡魔。戰略核心是對中共實行「圍堵」,圍而不打,徹底孤立它限制它,既防止它擴張作惡,防止核戰爭,又對它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使之屢犯錯誤。圍而不打的另一意義,是讓它進一步爛下去。邪黨不是以腐敗為享福嗎?就讓它更加腐敗下去,越腐敗就越昏庸,越潰散,越無戰鬥力。在圍堵之下,逼迫它改善人權,放寬言路,為民主革命開路。果子爛透了,不採也自落。

民主國家已制訂了幫助獨裁國家人民民主革命的計畫,準備逐個推翻,而且有分工合作:美國帶領大批民主國家圍堵中共;支持北非和中東的民主革命,主要由英、法、德為首的「北約」承擔。等到世界上僅有的三十幾個獨裁專制國家大部分轉變為民主制度以後,中共就成「赤膊雄雞」孤立於世。先小後大策略極妙,「萬綠叢中一點紅」的中共,在全世界所有國家鐵桶似的圍困中,內外交困,走投無路,必死無疑。中共的最後命運有如項羽最後的28騎被劉邦60萬大軍團團圍困,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只得烏江自刎。這是「不戰而屈人之兵」的高超戰略。

最後大打一仗?

遲浩田、朱成虎等「鷹派」,言辭鑿鑿,都說最後要與美國大打一場核戰爭,中國人可能死2/3,世界死1/2,真的會嗎?

絕無可能!這是邪黨恐嚇人的毒招,臨死也想讓中國人民做墊背,同歸於盡。這是妄想,邪黨沒有能力也沒有可能發動一場對美核大戰。

第一,明知軍力差距很大,開戰必敗,邪黨不敢發動核大戰。共黨的根本思維是犧牲別人,成全自己。毛澤東的「人民戰爭」,利用農民在前方當炮灰奪取政權,自己則躲在後方坐享其成。現在不同了,對付「人多」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對付發動戰爭的暴君有‘斬首行動’。有快速準確打擊武器,鑽地炸彈,無人飛機、機器人戰士,……。指揮者有同樣的性命風險。黨閥們發了橫財,是準備享受的,最怕死。別看他們嘴上大喊大叫要發動核戰爭,其實最膽小。1962年,古巴危機時,蘇聯也大喊,準備與美國打一場核戰爭,臨到兩軍對陣一觸即發的當口,赫魯曉夫下令撤軍,充分曝露了共黨高官們色厲內荏的本質。

現在很多官員,早就備好多份護照,準備隨時外溜。瓜分國有資產發橫財的紅色資本家,已有27%出國投資又投身,還有35%準備外流,樹未倒而猢猻先散,他們就如地洞裡的老鼠,地震前先知先覺早開溜。眾叛親離後留下的看守政府,在全球圍困和國內遍地開花的人民起義的雙重打擊下,還能有何作為?只得提出退出政壇的條件:保全性命和部分金錢允許流亡。

第二,現在中共副部級以上官僚的子弟,都在外國辦了綠卡或加入外國籍,早不是中國人了。高官們都有家人移居外國,存款國外,若形勢不妙,立即出飛。如果中共準備與美國大打一仗,他們的老婆孩子豈不是人質?世上哪有開戰前先自動送上人質的?哪能往自己老婆孩子頭上扔核彈?說明他們根本沒準備打,早就準備開溜、投降了。

第三,中共殺雞取卵式的經濟發展模式已經敗像叢生,世界著名經濟學家均預測它很快衰敗。無錢,誰還願為你賣命幹壞事?必然一鬨而散,連軍警都不聽話了。

第四,中共軍隊內部腐敗嚇死人,雖然買了些俄羅斯的三流武器壯膽,只能嚇唬老百姓,若聽說要與美國開戰,都嚇得屁滾尿流神經失常,未戰先敗。薩達姆的將軍戰前也顯得忠勇可嘉,誰知背後都接受了美軍的贖買,臨戰卷款而逃,無人指揮,只落得老薩父子受罪。中共將來也必重複故事。

中共滅亡倒計時開始了!最後謝幕下臺的戲很有看頭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