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45名學生無一參加高考 考場關門 (圖)

發表:2011-06-08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導,在今年(2011年)的高考隊伍中,有45個孩子十分特殊,他們是南方科技大學教改實驗班的學生,他們在網上已經發出公開信拒絕參加高考。那麼今天(7日)這些孩子到底參加高考了嗎?詳細情況,來看中央臺記者馮會玲發回的最新報導。

記者:

應該說這個問題是除媒體記者外很多普通百姓非常關注的問題,這45個寶貝孩子他們到底今天會不會走進考場,今天我瞭解到,很多家媒體在關注。一大早就站在南科大的校門口,希望能夠看到有一些什麼樣的點滴的信息,可以知道這些孩子有沒有參加,進考場的這樣的信息,但是他們被攔在了校門外,而且之前與媒體非常關心緊密的一些負責宣傳的新聞處的負責人也關上了手機,所以沒有得到任何的消息。

今天記者是聯繫到了幾位家長,一位父親告訴記者,這兩天孩子一直都在家裡跟他們在一起過假期,也沒有說起要參加高考的意思,說既然我們發表了這樣的「公開信」,就一定會說到做到的,所以說既然有這樣一封信在,我的孩子肯定不會參加高考。

記者問到別的孩子瞭解多少?該學生家長說據他瞭解,絕大多數的孩子是不會參加高考的。而記者聯繫另外一位在外地考生父親的時候,他說他是通過QQ跟別的家長進行聯繫,而他所得到一個消息是沒有一個學生會參加今年的高考。

在今天中午的1點鐘的時候,有一位安徽省晚報的記者發來一條微博,上面非常清楚的寫道,確實是在南科大有兩個考場,但是在開考15分鐘之後,沒有一個學生走進考場參加考試,所以這樣兩個考場也被迫取消,考試也自然沒有進行。目前我們瞭解到的情況是這樣,到底這兩天會有什麼別的變化,中國之聲也會持續關注。
 

来源:中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