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趙國莉寫遺囑欠債清單誓死捍衛人權

作者:趙國莉 發表:2011-06-13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訪民趙國莉(深圳義工聯義工、優秀員工、業務骨幹、義務無償捐血者、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災志願者,相關上訪維權受迫害事實可搜索國際網博訊、看中國等);也許在這人世間的日子不多,特邀請維權鬥士黃琦,維權網楊建利、民生觀察劉飛躍等民主維權人士到北京慶祝黨的90生日演唱會!

民主維權人士黃琦在經歷了第二次的冤獄,被迫害得渾身是病,在父親病危直到去世時都不能獲得探望,再出獄時卻強忍著悲痛堅決表示繼續會為民主、人權、自由、法治進步,與弱者同行!證明天賦人權的偉大神聖,暴力和謊言是如此渺小!

2008年趙國莉到中南海新華門(寫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地方)舉狀牌求見中央領導,被3個惡警暴力毆打,其中一個還惡狠狠的說換個地打死你!

2009年3月趙國莉的哥哥趙國林(從沒登記訪民)病危在四川攀枝花中心醫院搶救確診肝硬化晚期;2009年5月30日趙國林病危在北京協和醫院搶救,6月2日因沒錢搶救趙國莉報警110求助,北京建國門派出所叫找四川駐京辦未果!6月3日到天安門撒求助傳單被天安門公安分局惡警暴力毆打,九死一生!(給國家納稅幾十萬的房產遺囑另附交付老母)!在此公開欠:民生觀察救助款人民幣3000元;深圳訪民羅煥秋人民幣2000元;欠弟弟趙國勇、深圳訪民袁佩瑋附遺囑!北京訪民王學勤人民幣2000元;江蘇訪民瀋立秀人民幣3000元;陝西訪民呂動力人民幣1000元;

2010年12月16日趙國莉和老母親楊翠雲到廣州中山醫看病,18-19日被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辦維穩恐嚇住院至今,深圳市政府行政不作為瀆職侵權至今不但不管不管重病老訪民死活,而且搞陰謀詭計把中山醫教授「當槍使」,辱罵重病(心臟病,高血壓,冠心病等)老訪民;深圳訪民趙國莉上訪維權7年多,被腐敗分子利益無賴集團政治迫害行政拘留,勞教,非法拘禁,現病魔纏身!長年在「天子腳下」北京首都找黨中央,但黨啊親愛的媽媽!您到底在那裡?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系;可血淋淋的事實是暴力加謊言!趙國莉現是萬分痛苦和絕望!為了民主、法治、自由、社會文明進步等,趙國莉誓死用生命和鮮血捍衛天賦人權;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青白在人間!

祝願好人一生平安!

2011年6月13日於北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