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有效居家牙齒美白方法(圖)

發表:2011-06-14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個形容女人美麗的詞語叫「明眸皓齒」,足以說明牙齒美麗對一個人的影響力。所以,市面上就出現了一系列的美白牙膏,洗牙產品等。牙齒美白究竟都有哪些方法呢?

牙齒美白方法一:使用美白牙膏

美白牙膏分成專業的和非專業的。超市貨架上的美白牙膏無需多說,相信很多美女都有過嘗試,結果如何,自有體會。專業的美白牙膏以高科技製作工藝將漂白分子包裹在細小的美白粒子中,經過牙刷與牙齒表面摩擦,釋放具有漂白作用的原子態氧,並迅速滲透到牙齒內部,將包含色素的碳環化合物轉換成淺色水溶性化合物,可以有效去除因為喝咖啡、茶,吸菸或藥物等造成的牙齒變色,使牙齒煥發美白亮澤。

牙齒美白方法二:使用美白牙帖

美白牙貼的原理是將牙科傳統的漂白劑通過一層薄膜貼在牙齒上,每天兩次,每次30分鐘,一週14次完成漂白過程。美白牙貼對外源著色,有一定效果,牙齒能提升2-4個色階。可由於使用週期過長,很容易讓牙齒在使用過程中持續發酸敏感,甚至造成牙齒傷害。

牙齒美白方法三:使用美白牙托

美白牙托的原理,與美白牙貼基本相同,只是使用方式不同。其效果一般會比美白牙貼更顯著。美白牙托是做好牙模之後,將漂白劑注入牙模,牙齒咬合之後,讓漂白劑作用於牙齒。好的牙托美白,在藥劑當中包含有脫敏劑等成份,能夠降低漂白劑對牙齒的傷害。牙托美白,也需要7-10天的使用過程,個人的使用經驗,對效果影響很大。

牙齒美白方法四:製作烤瓷冠

烤瓷冠和傳統美白方式截然不同,它已經進入到整形外科領域了。說起來就有點像殘忍的美麗了,為達到持久理想的美白效果,要把健康的牙齒磨成小錐狀,再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齒上。烤瓷冠雖然屬於損傷性的治療方式,但能夠完全掌握牙齒顏色,對於特定職業的人士,有其必要性。唯一的不足,是可能造成牙齦發黑的問題。

牙齒美白方法發五: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牙齒美白治療技術發展中的里程碑。在繼承傳統美白方式的基礎上,引入了高科技冷光。冷光美白的藥劑,除了漂白劑之外,還有感光催化劑。感光催化劑在冷光照射下,能夠大大提高漂白劑的效率,使美白過程縮減到傳統美白的1/10-1/20,只需要30分鐘,就能完成全過程。30分鐘,就能使齒色提升5-14個色階,牙齒外觀產生顯著的變化。好的冷光美白,包含有釉面保護劑,不僅不會讓牙齒受到傷害,還會強化牙釉質,提升牙齒的透明感和光澤度,視覺效果更自然。

溫馨提示:無論是冷光美白和烤瓷冠,都必須在正規的醫院或齒科診所才能夠完成。所以,如果想要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一定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

来源:星辰健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