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揭中共陰謀 製造新塘內訌

發表:2011-06-17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月10號發生的廣州增城新塘大規模衝突事件,引發海內外輿論的強烈關注。中共當局不僅派軍隊、裝甲車,甚至開槍鎮壓抗議的民眾,在事後還聲稱衝突是由於當地人和四川人摩擦造成的。但是究竟是不是四川人和當地人或者是四川人之間在搞內訌呢?下面一段是一個知情者披露的人們未知的內幕。為了當事人的安全,記者對聲音進行了處理。

錄音鏈接:

民眾揭中共廣州曾縣搞內訌的內幕

知情者:沒有身份證的沒有暫住證的都被抓了,每個人平均都抓了5、6個人了,沒有這些證件的就抓,先帶回來審查,逐個逐個來搞。

記者:現在是死城了吧?

知情者:沒有人了安靜了,這個牛仔城服裝廠基本上都不生產了,那你這樣一搞根本不可能開工麼,一般的有事的,參與的就走了。沒參與的他也怕呀,誰敢上呀,你上班到時候逐個逐個回去審查,這一審查,總是有一些小毛病給他揪住了,沒有身份證呀,沒有辦居留證,有些人就寧願省錢呀,賺點小錢不容易呀,好像搞十條牛仔褲呀,才給很少的錢,掙幾百塊錢多難呢,誰願意花幾百塊錢辦什麼居留證呀,有很多人就沒辦那個證,沒辦就怕抓,搞的這麼嚴這麼緊張誰不怕呀,基本上人都跑光了。

知情者:當前的國際形勢是這樣的,它(中共)不能單獨去搞,他怕鎮壓上訪抗議的人,像利比亞、埃及、突尼西亞這樣搞起來的,他害怕,他換一個方式,你要和當地人搞起來了,或者你們四川人和四川人之間,內訌,四川人自己搞起來了,那就好辦了,對於直接抓到人的獎5000(元),提供線索的獎2000(元),那這個誘惑力太大了,對四川人來說,一般打工的,你看他們剪那些褲子,做那麼辛苦,做十條褲子才給那麼一點點錢,你說要剪多少條褲子,才有5000塊錢呢,你現在出去,隨便指認一個人,抓到一個人就5000塊錢,提供一條線索就2000塊錢,比打一兩個月的工資都要高,只要任何一個人提供線索都可以呀。

記者:那不搞亂了嗎?那不向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兒女跟父母都翻臉了,那這樣的如果我是四川人,我為了賺錢,可以出賣朋友呀?

知情者:對呀,他就是讓你這樣呀,你賺錢5000塊錢的誘惑力很大,本地人的誘惑力反而不大,本地人有錢5000塊錢不算啥,四川打工的人你想呀。

記者:那不內訌嗎?

知情者:對呀,就是讓你內訌呀,你內訌不就好了嗎?誰是帶頭的,誰在裡面組織的,那你們四川人自己捅自己呀,那不是更好嗎?這條計,唉呀,這條計狠毒的,我跟你講,花大價錢呢,然後讓你四川人自己內訌,那不是更好嗎?對不對,你們自己四川人指證四川人。你們自己最清楚了,你們在哪裡組織的,你講就完了,那你自己四川人把你捅出來的,你還有什麼好講。這個很毒辣的,這條計,就是用錢來收買。

記者:那麼現在四川人人人都自危呀?

知情者:是呀,所以,他就是要製造這個恐怖嗎?然後,肯定會抓到一部人的,我跟你講,有相當一部分你要知道還是見利忘義的嗎?對不對,你看有這個錢,哇,一個5000,我舉報10個5萬了,那不得了呀,你想想。掙好幾年掙不到5萬塊錢呀,那多厲害呀,一算這個數那不得了的,所以,他這樣一搞呀,有一陣子恐怖呢,我跟你講。

記者:那這不成恐怖城了嗎?

知情者:很簡單呢,你想想那些工人每天剪,那個手都粗糙的手都動不了了,剪多少條褲子才有5000塊錢呢,那不得了呀,舉報十個5萬塊錢可以回老家了,蓋房子了,不用干了,5萬呢,那不得了了,對四川民工來說那不得了了,那你說他們,總會有一些人會見利忘義的。

知情者:這麼辛苦被人家欺負還要出來打工就是因為太窮了嗎?如果他們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他們怎麼會讓人剝削到這種程度,就是貧富太懸殊了,有機會你去採訪看看,他們一天干十幾個小時,他們太辛苦了,掙幾百塊錢很難的,所以那為什麼叫血汗工廠呀,那牛仔褲拿到美國去買都是一兩百美金的一條牛仔褲,但是他們做條才掙幾塊錢呢,人民幣呀,很難的,所以他們現在用這個5000、2000的這個錢來收買。他會有一部分人會頂不住這個誘惑的,它(中共)也是抓住他們的弱點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但是總是有一部分人的,你像家裡有父母年齡大了有病要看病,孩子小的要上學,自己要掙錢回去,要買東西呀,要蓋房子呀,所以為什麼他們要背井離鄉到廣東這個地方來打工這麼辛苦,因為他來這裡,我們看他掙錢這麼少,對他們來說他們覺得很滿足,因為在老家可能掙得更少,這個東西貧富懸殊是誰造成的,對不對,它(中共)為什麼要搞的很窮,就是逼你這些人要出來幹活,只有這樣,中國的GDP才升的那麼快,為什麼這十年八年能有三萬多億美金的外匯,就是剝削這些人來的麼,你想想這些人如果你要給他公平的工資,那這些人都發財了,他就是有意把這些工資壓得這麼低,誰誰指證就5000 、2000這個誘惑力太大了,所以並不是死城那麼簡單了。所以讓這些參與的四川民工盡早地離開,總是有人會見利忘義會捅他們出來的。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