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速成 簡單成為夏季「美白天使」(圖)

發表:2011-06-18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要想不聽到美白這兩個字是件難事,無論是報章雜誌還是廣播電視,各種品牌美白產品的廣告鋪天蓋地。怎樣能找到一條美白的捷徑呢?在此向您推介幾個美白「速成」方案,讓美眉們在這個夏天將美白進行到底。

美白產品的功效「速成」資料

1、可逐漸淡化晒斑、黑斑,避免黑色素的形成與產生,這一類美白產品能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有光澤。

2、美白產品並不能改變天生的膚質,或是漂白皮膚。

3、美白產品無法一夜之間發揮功效,因為裡面的活性成分並不能祛除已經存在的黑色素,而只是預防或還原黑色素的形成,所以新生的細胞顏色會變淡,這也就是為什麼美白產品至少需要持續使用一個月才能看到效果的原因。

4、除非你搭配使用SPF15以上的防晒品,否則美白產品不會有效,因為一旦暴晒在陽光下,即誘發黑色素的形成,就會完全抵消美白產品的作用。

生活小貼士

「速成」美白

1、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敷被灼傷皮膚,以減緩局部灼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再用珍珠粉做個面膜。這樣你的泛紅髮熱的皮膚會很快得到舒緩。

2、晒後還可用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潤膚和美白的作用。

3、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水,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形成。

4、西瓜、草莓、西紅柿、橘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產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5、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音樂,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6、少抽煙、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嬌柔嫩白。

粉妝「速成」美白不留痕

1、妝前先擦一些保濕霜或飾底產品,讓粉底更服帖。

2、即使是粉餅,也不一定非用粉扑或海綿上妝不可。用刷子刷粉,再均勻的掃在臉上,妝效會比粉扑或海綿淡很多。

3、今年流行的底妝比往年薄透,建議你挑選含有少許珠光成份的粉底,感覺低調,卻依舊容光煥發。

4、不要因為想遮瑕就把粉底打太厚,欲蓋彌彰的結果就是讓瑕疵更明顯。在局部另外使用遮瑕膏,其他地方維持清淡即可。

5、千萬不要以為塗越白的粉底會讓自己看起來白皙,這樣只會造成臉部和身體的不自然色差。

6、美白粉底還是要依照膚色,循序漸進地讓產品發揮美白效果。

美白「速成」簡易膜法

化妝品店的那些五花八門的面膜,也許效果明顯。不過感覺還是不夠安全,天然的東西用起來是最放心的,以下幾款美白面膜都是選自天然的原料,具有良好的效果,讓你的肌膚得到重新修護,還原到自然的美麗色澤。

豆腐小面膜將豆腐泥輕輕的搓成泥敷在臉部,15到20分鐘後洗淨即可。

黃瓜面膜將黃瓜攪攔成泥,加點珍珠粉,做成面膜,美白效果明顯。

麵粉麵膜麵粉有很強的清潔效果而且能很好的收縮毛孔,適量麵粉加入牛奶一起攪拌,用小刷子均勻的塗在臉上,大約二十分鐘洗掉就可以了。

杏仁面膜其實杏仁的美白效果是很好的,可以有效的滋潤面部皮膚,杏仁磨成粉,加適量的純淨水攪成泥,也可加適量的粗鹽,這樣可很好的去除皮膚老化的細胞,效果不錯。

蛋清檸檬面膜蛋清和檸檬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能有效的收細毛孔。方法很簡單,蛋清1份,檸檬汁1份,充分攪拌,塗於面部,大約二十分鐘洗掉就好。

酸牛奶面膜可在超市購得酸牛奶,直接塗在臉上,30分鐘後洗掉。

溫馨提示:各位愛靚的美眉們,雪白的肌膚自然是人人都想擁有的。但是也不要一味盲目的追求,有時要根據各自膚質而定。有時健康的膚色不一定是白色,小麥色或者古銅色的肌膚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膚質護理的正確方法,那麼不管是「白雪公主」或是「灰姑娘」都是完美的化身。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