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手機裡與出軌有關的7個秘密 (圖)

發表:2011-06-18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許多出軌男人回家後,會把手機調至關機、靜音等狀態,以避免一旦情人打電話或發簡訊來時被老婆察覺。一般在家時,手機多是振動或靜音狀態,有時明明看見情人來電而故意不接,其實是不敢接,因為身邊有老婆在。

1、關機或靜音。

許多出軌男人回家後,會把手機調至關機、靜音等狀態,以避免一旦情人打電話或發簡訊來時被老婆察覺。

2、手機不會隨便亂放。

往往許多男人回家後手機不會隨意亂放的,一般都是不離身的。他們會很小心謹慎,生怕一旦亂放手機,會被老婆察覺到手機裡的秘密。

3、回家前刪掉了所有與情人有關的信息、號碼。

一些男人在回家之前,早就刪除了手機裡的曖昧信息或情人來電顯示,以防止被「查」。

4、接聽電話吱吱唔唔含糊不清。

在家時,很有可能接到情人的電話,這時往往會說得含糊不清,或以「嗯」、「好的」等語言應付。

5、不接聽電話。

一般在家時,手機多是振動或靜音狀態,有時明明看見情人來電而故意不接,其實是不敢接,因為身邊有老婆在。所以,只好第二天以「不方便」或「沒聽見電話響」等各種理由應對情人。

6、躲在衛生間裡發簡訊。

不敢當著老婆面回覆情人的信息,只好以上衛生間裡的理由,躲在衛生間裡給情人發簡訊。

7、不願讓老婆借用自己的手機。

如果老婆對老公說:「我的手機沒電了,用你的手機我給某某打個電話。」這時,男人便會提心吊膽,生怕這時會突然接到一個情人的曖昧信息而敗露真相。往往這時,男人會守著女人打電話,電話完畢會立即將電話揣兜裡。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