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莫文蔚封后 自曝年底結婚(圖)

發表:2011-06-19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22屆臺灣金曲獎於6月18日晚在臺北揭曉。莫文蔚憑藉《寶貝》專輯擊敗A-lin、何韻詩、萬芳、林凡等強勁對手,從上屆歌後張惠妹(阿密特)手中接過獎盃,榮耀封后。莫文蔚興奮登臺領獎,發表感言時還激動得自曝婚訊稱將於年底與初戀德國男友完婚。

金曲獎頒獎典禮進行到最緊張的時刻,即將頒出年度最佳女歌手獎,張惠妹作為頒獎嘉賓,一身天藍色禮服華麗登場,看到大屏幕上閃過每一位入圍歌後期待又緊張的面孔,張惠妹表示自己也感同身受,「我也曾坐在下面,心情緊張,現在站在台上,也緊張到手抖」。隨後,張惠妹按照金曲獎「慣例」,「調戲」起台下焦急等待的女歌手們,讓一旁的主持人侯佩岑也著急得催促起來。當晚得最佳女歌手競爭激烈,最終被莫文蔚斬獲。

剛剛與張洪亮作為演唱嘉賓登場的莫文蔚,憑藉一張好口碑的《寶貝》,順利封后,興奮地一登臺就大喊「天吶」,對於能拿到年度最佳女歌手,莫文蔚表示不敢相信,隨即宣布了一個足以掀起全場高潮的好消息:「我中了金曲獎的毒,越拿越上癮,今年我要好好慶祝,慶祝方式就是:要在今年年底結婚」,此言一出,讓全場嘉賓和觀眾集體沸騰,莫文蔚繼續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讓我最興奮的是,沒想到會與17歲時的初戀男友相遇,結婚,今天在這樣的場合講出來,是要告訴大家,所有人都要幸福,因為連我都可以」。

短短的一段獲獎感言,莫文蔚的興奮與幸福溢於言表,甚至聲音都有點顫抖,但她強調是認真的,並不是開玩笑。最後,莫文蔚感謝公司好友和一直支持她的歌迷,並稱「我會繼續唱下去,無論之後身在哪裡。」

6月18日第22屆臺灣金曲獎在臺北小巨蛋舉行,以下為獲獎名單:

獲獎名單

最佳國語專輯 周傑倫《跨時代》

最佳國語男歌手 周傑倫

最佳國語女歌手 莫文蔚

最佳年度歌曲獎 李宗盛@縱貫線《給自己的歌》

最佳新人 韋禮安

最佳樂團 MATZKA

最佳演唱組合 大嘴巴

最佳音樂錄影帶 徐筠軒(Hebe《寂寞寂寞就好》)

最佳編曲人 蔡科俊(周傑倫《免費教學錄影帶》)

最佳作曲人 李宗盛@縱貫線《給自己的歌》

最佳作詞人 李宗盛@縱貫線《給自己的歌》

最佳專輯製作人 洪敬堯(《戀花》)

最佳單曲製作人 王治平(Hebe《LOVE》)

最佳台語男歌手 黃文星

最佳台語女歌手 黃妃

最佳台語專輯 江蕙《當時欲嫁》

最佳原住民歌手 林廣財

最佳原住民專輯 舒米恩《Suming舒米恩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最佳客語歌手 欒克勇

最佳客語專輯 欒克勇《獨1無2 反串客》

演奏類最佳專輯 無限融合黨《TIMELESS FUSION PARTY》

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 雷光夏、侯志堅(《第36個故事》電影原聲)

演奏類最佳作曲人 侯志堅(《這就是城市》)

特別貢獻獎 黃敏

最佳專輯包裝獎 劉悅德(白目樂隊《Kiss Your Eyes》)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