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公安廳廳長蘇德良 德國訪問遭起訴(組圖)

發表:2011-06-25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威勒斯坦監獄入口處,國際人權組織代表和法輪功學員舉起「蘇德良迫害法輪功惡行纍纍在德被告」等橫幅。

【看中國訊】據海外媒體明慧網6 月24號報導,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和「六一零」辦公室頭號人物蘇德良於6月21日在德國訪問時,被國際人權組織(IGFM)及德國法輪大法協會起訴,指控其在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酷刑折磨及人身傷害。

參與酷刑迫害 遭控訴

此次蘇德良是以公安廳廳長的身份應德國萊法州司法部邀請來訪,並被安排參觀觀位於該州威勒斯坦(Woellstein)的一個監獄。

6月21日當天,國際人權組織及德國法輪大法協會將一份九頁的訴訟書遞交給萊法州首府的美因茨(Mainz)檢察院,並轉抄給萊法州司法部以及蘇德良將前往的威勒斯坦監獄。

訴訟書中記述了被告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酷刑折磨手段,例如毒打致昏迷;殘忍的強行灌食,包括灌糞便、濃鹽水;用六萬伏高壓電棍電擊,包括敏感部位;強姦;藥物迫害;剝奪睡眠;強行洗腦等等。很多酷刑手段給受害者留下長期傷害、致殘甚至導致死亡。

國際人權組織德國分部董事會成員抗議:「蘇德良踐踏基本人權」

在蘇德良即將參觀的威勒斯坦監獄入口處,國際人權組織代表和法輪功學員舉起「蘇德良迫害法輪功惡行纍纍在德被告」等橫幅,並呼籲其停止對法輪功的酷刑迫害。

國際人權組織德國分部董事會成員庫伯爾先生並表示:「蘇德良踐踏基本人權,對無數善良無辜民眾的死負有責任。來這裡(監獄)真是來對了,他本來就應該被關在裡面。」


《萊美匯報》的網路報導

參見原報導網址

當地媒體《萊美匯報》:蓋世太保的方式

此抗議活動也吸引了媒體的關注,當地一家媒體《萊美匯報》(Allgemeine Zeitung Rhein Main Presse)派記者採訪,並於6月22日以《蓋世太保的方式》(Gestapo-ähnliche Methoden)為標題,報導了此次人權抗議活動。

文章中提到:中國和其人權討論看上去離我們(德國)很遙遠,但週二在威勒斯坦監獄又告訴我們,這個話題離我們有多近。國際人權組織德國分部董事會成員庫伯爾先生表示,十多年來這個辦公室(六一零)一直在打壓和迫害法輪功,「他們把法輪功視為一種威脅,並開始對這些和平的人進行迫害」。

蘇德良為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自治區公安廳黨委書記、公安廳廳長,從2005年開始擔任寧夏回族自治區「六一零」辦公室頭號人物。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2007年1月27日,通告對蘇德良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行為進行立案追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