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六次整容 仿造金日成(圖)

發表:2011-06-28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專家主張說,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三子金正恩,在被正式指名為接班人和公開亮相之前曾接受過六次整容手術。

據報導,「開放北韓廣播」代表河泰景(音譯)和曾在北韓政治犯收容所坐牢長達27年的金惠淑(50歲,音譯)27日在英國皇家聯合服務研究所(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簡稱「RUSI」)舉辦的懇談會上作出了上述表示。

作為「要求北韓關閉政治犯收容所歐洲代表團」的成員,他們經德國柏林抵達英國,在倫敦進行了要求北韓關閉政治監獄和終止人權蹂躪的活動。

河泰景說,金正恩是於2007年初被內定為接班人,北韓高層官員曾對此表示,到去年9月公開亮相之前的三年期間,金正恩曾接受過6次整容手術。整容的仿造對象為金日成,希望利用北韓人對金日成的尊敬順利地完成接班安排。

他表示,金正日的廚師籐本健二在金正恩於去年9月亮相後曾表示,與瑞士留學當時的模樣完全不同,讓人無法認得出來。

金正恩去年9月通過黨代會正式亮相後,由於外形和面貌酷似金日成,從當時開始不斷傳出整容的說法。

河泰景和金惠淑等脫北者和人權團體的有關人士當天下午訪問北韓駐英國大使館,遞交254名政治犯收容所的囚禁者名單,要求核實這些人的生死下落。他們還聯合致函金正日和北韓駐英國大使館,表示會努力組建一個調查北韓政治監獄的聯合國機構。

當天由於北韓大使館沒有人做回應,他們將信函和名單投入了大使館的信箱裡。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