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全球最神秘的無解事件(組圖)

發表:2011-06-29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上最龐大「幽靈船隊」聚集新加坡海岸規模超過美英海軍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航海歷史上最神秘最龐大的「幽靈船隊」出現在新加坡東海岸,這些被遺棄在這裡的航船數量比美國和英國海軍擁有的艦艇總數還要多,船上沒有人也沒有貨物,一連串的疑問引起了世人的關注和猜測。有人猜測是因經濟危機而破產的航運公司將這些航船拋棄在這裡。

  
外星人寶寶降臨墨西哥農場身體構造與蜥蜴類似

墨西哥電視臺2009年8月公布了一條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2007年5月在該國的一個農場內,人們在一個動物陷阱裡發現了仍然活著的外星人寶寶!據稱,當時農場的工作人員由於害怕,將這個外星人寶寶活活淹死,而發現這名外星嬰兒並將其溺死的墨西哥農民在事發幾個月後神秘地死亡。科學家們用核磁共振成像技術對外星人寶寶進行了DNA比較和分析工作,檢測結果證實外星人寶寶的屍體標本不是人造的。  


美國女子用手機拍到去世20年曾祖母鬼魂

2009年8月,美國一名女子在拍攝家庭照片後意外在照片中發現曾祖母的身影,而她的曾祖母已經於1990年去世。攝影專家證實照片未經過處理,也無法解釋照片上出現的神秘影像。該女子名叫凱西,今年18歲。她向記者介紹說:「我當時用手機給2歲的侄女拍照,看到照片時我簡直瘋了,我至今無法想像那照片上竟然有我已故曾祖母的臉!」凱西同時還提供了一張曾祖母生前的照片(如圖)。在這張老照片(專題)上,最左邊的就是凱西的曾祖母。專家鑑定後稱,兩張照片上所顯示的確實是同一個人,並且此人在兩張照片上所穿的也是同一條連衣裙!


神秘巨蛇現身馬來西亞長達百英尺

有人2009年在馬來西亞婆羅洲發現有一條長達一百英尺的巨蛇出沒,這條被稱做Nabau的猛蛇長有一龍頭,七個鼻孔。由於當地媒體報導的非常形象逼真,且有照片為證,當地居民為此感到恐慌不已。據悉,巨蛇出現巴勒(Baleh)河中,但當前居住在附近的居民都相信,在這張巨蛇照片公布後該神秘的龐然大物已經離去。該照片是由科考小組在考察當地洪水情況時從飛機上拍攝到的。


英國女子拍到神秘小精靈長有奇特翅膀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位中年女子2009年9月公布了一張自家花園照片,與眾不同的是這張照片裡竟然有一隻「精靈」!今年55歲的菲利斯·培根走遍了自己家的花園,然而最終她並未發現象照片中的銀色翅膀的神秘小精靈。這張照片是2007年拍攝的,當時該照片是無意之中拍攝的。當她檢查拍攝的圖片時令她非常吃驚,隨後她花費了幾個月的時間來試圖揭示其中的神秘小精靈。 


阿爾卑斯28頭牛離奇集體墜崖死亡

據英國媒體報導,瑞士瀑布鎮的村民2009年8月愁眉不展:幾十頭牛在阿爾卑斯山這個小村鎮跳下附近的懸崖,看上去像神秘的集體自殺。只三天工夫,小鎮上的28頭公牛和母牛相繼離奇死亡——它們都是跳下數百米深的懸崖即刻斃命的。因為擔心當地的地下水受到污染,每次,當地山地營救人員動用直升飛機移走牛的屍體。據悉,在阿爾卑斯山地區,牛偶爾會失足跌落懸崖死亡,但是,這麼多的牛從同一懸崖跌落死亡卻很罕見  


德媒再爆離奇事件:波蘭驚現「大腳怪」

繼報導墨西哥「外星嬰兒」事件之後,德國媒體再次爆出猛料,稱一名波蘭人近日在登山時偶然拍攝到了「大腳怪」的視頻圖像。德國《圖片報》2009年8月31日報導稱:「這是令人稱奇的視頻證據還是大膽的惡作劇?一個波蘭的度假者聲稱,在Tatra山地地區(海拔2499米)看到了一隻活生生的野人(大腳怪)!」文章稱,圖像中的「生物」有些像美國傳說中的「大腳怪」。目擊者Kowalski說這個「生物」發現他後跑到了一塊岩石後躲藏了起來,不久後又跑走了。


英國新人婚禮照中發現神秘鬼影

英國一名男孩2008年8月給一對新人拍攝婚禮照,幾天後當他在電腦上瀏覽照片時不禁大驚失色——照片上竟然有一個神秘「鬼影」。12歲的喬丹參加一個婚時用數碼相機給新娘新郎拍了一組照片。回家後其中一張照片引起了他的注意:照片的右下角距離新郎幾厘米的地方有一個模糊影像,可以分辨出這是一名婦女的頭以及上半身。丹的母親安妮不相信世界上有鬼存在,但她無法給出合理的解釋。  


英一小村莊遭襲神秘發光飛行物被數十人目睹

據CNN報導,2009年1月8日一個不明飛行物襲擊了英國林肯郡的一個小村莊,一個風能發電機的扇葉被飛行物擊出了20米遠。「一道奇怪的閃電,神秘的發光體,數十個目擊者,一個被擊飛了的扇葉,外星人襲擊了農場,」英國小報《太陽報》在頭版頭條以這樣的一個標題,報導了此次事件。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