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受審 陰招還是昏招?

作者:雲松 發表:2011-07-03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英九一向給人以溫文爾雅之感。可是這個貌似文質彬彬的謙謙君子,也會使陰招整人,而且出手不凡,舉世皆驚。

這不,在臺灣大選前夕,從寶島傳出了臺灣前總統李登輝先生被調查、將受審的消息。儘管馬英九先生聲稱此案與己無關,臺灣司法獨立,自己不便干預,可世人都皆知這是掩耳盜鈴。李登輝先生不擔任總統已經十幾年了,權力移交已經過了三代,如果有什麼問題,早就應該接受司法調查了,還用拖到現在?而且是在李登輝先生明確支持蔡英文女士參選總統之時?而且這個案子是第三者的案子,在沒有充分證據表明李登輝先生和此案有關之時,就捕風捉影大造輿論,毀壞李登輝先生的政治名譽,這是什麼行徑?又是什麼目的?這難道是巧合嗎?馬英九先生能說與己無關?看來馬英九先生為了競選獲勝已經是不擇手段了。

利用司法手段打擊政敵,看來馬英九先生深諳此道,這和中共利用法律手段鎮壓異己簡直是如出一轍。馬英九總統執政四年,在政績上給人的印象不深,最令人難忘的事情大概就是馬總統執政時,將兩位前總統送上法庭乃至監獄了,馬總統大概也會因此而載入「屎廁」了。對了,馬總統還做過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就是給陳匪雲林當保鏢。記得當年陳雲林第一次來臺時,面對臺灣人民的抗議,馬英九曾少見的高調表態;「如果不能保障(陳的)安全,我就不配做中華民國的總統」。出動七千警力,用超國家元首的保衛措施接待共黨的一個區區嘍囉。不明白馬英九總統為什麼面對共匪時是那麼低眉順眼,而對臺灣人民自己選舉出來的前總統卻那麼心狠手辣。

作為一個民主社會的政治領袖要講起碼的政治道德和政治操守,要有一定的政治風範。競選應該是光明正大的,勝敗都應該由人民來決定。為什麼美國共和黨和民主黨輪流執政,一百多年來走馬燈似的換總統,從來沒有發生過後任總統把前任總統送入監獄之事?不但是美國,在整個民主社會,這種事情都很鮮見。馬英九總統開了一個很不好的先例,這會加深兩黨的對立,使政黨之間的良性競爭變為互相攻訐、互相打擊的惡性循環,這對於臺灣的民主建設會有很大的損害!古人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馬英九今天把人家送進監獄,難道明天人家不會把你送進監獄。

給馬英九講一個吳佩孚的故事。吳佩孚也曾權傾朝野,被先總統蔣公北伐打敗,黯然下野,和蔣公應該是政治死敵。日寇侵華,威逼利誘吳佩孚出山擔任偽職,都被吳佩孚拒絕。最後日寇準備了文件,召開記者招待會,逼迫吳佩孚簽字表態、發表公告。吳佩孚泰然自若的出席了記者招待會,當著眾記者的面,把日寇準備的文書撕的粉粹,並義正辭嚴的發表了聲明:「第一:日軍必須無條件撤出中國;第二:日軍的任何談判,都只能和國民政府交涉,只有國民政府才能代表中國」。蔣公領導的國民革命軍打敗了吳佩孚,吳佩孚卻不計前嫌,不但拒絕了日軍的高官厚祿,而且主動維護國民政府,這是何等的高風亮節!在個人恩怨和民族大義面前,吳佩孚分的很清。作為一個舊式軍閥都有如此胸襟,這一點,是不是值得馬先生學習?當前臺灣的最大威脅和最大敵人就是中共,臺灣有被中共吞併的危險。作為中華民國的總統,團結一切政治力量和臺灣人民防共反共才是當務之急。正是因為馬先生的親共政策,才失去了臺灣人民的信任。馬先生不但沒有認真傾聽民意,反躬自省,改弦更張,反而一意孤行,去打擊政敵,挑起內鬥和紛爭,給共匪可乘之機,這是何等的不智!

馬英九打擊陳水扁總統雖然得逞,打擊李登輝總統卻未必能夠如意。因為李登輝在臺灣民眾中素有很高的聲望;因為李登輝總統粉粹了共黨的統戰陰謀,捍衛了臺灣的主權和尊嚴;因為李登輝總統勵精圖治,振興了臺灣的經濟;因為李登輝總統真正實現了臺灣社會從威權政治向民主政治的過渡,實現了臺灣的民主轉型,為臺灣的民主建設立下了不朽功勛;還因為李登輝總統勤政愛民、廉潔奉公,有口皆碑。無論是個人品格和政治操守,李登輝都無可挑剔,馬英九雞蛋裡挑骨頭,也未必找得到什麼毛病。可以說,李登輝先生注定會成為名垂青史的政治領袖。打擊這樣一個年過八旬,為臺灣人民和中華民族都做出了很大貢獻的偉人,這是中華民國的恥辱,也是臺灣人民的恥辱。

大家知道,中共最恨的就是李登輝先生,中共對李登輝先生可以說是極盡污蔑漫罵之能事。現在,馬英九打擊李登輝,做了中共想做而不能做的事情,可以說是親者痛仇者快。據維基百科透露,馬英九打擊陳水扁時,是中共提供的材料和炮彈,可以說阿扁案是國共聯手的傑作。那麼,現在的李登輝案背後有沒有中共的鬼影在作祟呢?中共的明槍沒有將李登輝放倒,那麼,馬英九的暗箭能起作用嗎?馬總統不愧是一個「英才」,可惜這個「英」不是英明的英,而是陰險的陰、陰狠的陰,是暗箭傷人的陰。

其實,臺灣民主政府最應該調查的不是李登輝,甚至不是陳水扁,而是那些國民黨大佬,應該調查他們從中共哪裡獲得了多少利益,和中共做了哪些交易,簽了那些賣國密約和協議。他們才是吃裡扒外、引狼入室、出賣臺灣和中華民國的賣國賊!

過去一直很惋惜國民黨的失敗,現在看來,國民黨的失敗完全是咎由自取,國民黨裡面充斥著那些利慾熏心、見利忘義、鼠目寸光之輩,焉能不敗?在歷史上國民黨和共產黨爭爭鬥斗、打打殺殺幾十年,好像是死敵,其實國民黨才是中共的「福星」,在歷史上曾經多次挽救中共。在中共剛誕生時,是國民黨用自己的乳汁餵養了它,使其成長;在中共四處流竄、疲於奔命時,是國民黨大發慈悲、網開一面,才使中共發展壯大,以致最終養虎為患;也是因為國民黨的腐敗無能,才使大陸淪陷,使大陸同胞飽受共匪奴役;現在中共腐敗透頂、行將就木之時,又是國民黨向中共拋去橄欖枝,成為中共苟延殘喘的一根救命稻草。對國民黨我們大陸人民真是哀其不幸、恨其不爭。如果國民黨不吸取歷史教訓,繼續和中共眉來眼去、勾勾搭搭,那是注定會被中國人民拋棄,注定會被歷史淘汰。

馬英九總統應該明白,你是中華民國的總統,是臺灣人民選舉的總統。你應該維護的是臺灣人民的利益,而不是那一個政黨的利益,更不是個人的私慾。只要認真聽取民意,實行符合臺灣人民利益的政策,切實保障臺灣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權以及未來,才能得到臺灣人民的擁護和支持。這才是公平競選的正道。用打擊政敵這種非正當的手段,只會使自己失去民心,是地地道道的昏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