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許郎朗吻手 不許鄉官強摟? (組圖)

發表:2011-07-03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6月21日濮陽市高新區胡村鄉黨委委員王留聚摟抱宋祖英事件發生後,引起廣泛熱議。此後,王留聚被拘留免職的消息傳出後,更有網友為其喊冤。現在,網上微博散出郎朗拉著以及親吻宋祖英的手的照片,甚至還說朗朗被拘留了。看過圖片的網友說,郎朗比那個王留聚性質更加惡劣,被拘留也不奇怪。

在網上流傳的圖片可以看到郎朗把宋祖英的手拉到自己的下巴嗑,網友吃了一驚。


郎朗的吻手方式讓網友吃驚(網路圖片)

網友說,吻手是外國人的禮節,外國電影裡那些紳士吻上層社會貴婦人的手,距離很遠,俯身很低,姿勢優美而且恭敬。

網友諷刺說,這樣算什麼呢?調情,還是?

而在另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郎朗緊緊的拉著宋祖英的手,而郎朗緊閉雙眼,做陶醉狀。宋祖英則抿嘴而笑,看得出並不是強作歡顏。


郎朗拉著宋祖英的手做陶醉狀。(網路圖片)

大陸微博傳出,郎朗因為「非禮」宋祖英被拘留了,網友說,看圖片,這個比那個強行替英姐伴舞那個傢伙性質更加惡劣。所以,小郎被開除也不奇怪。

去年12月25日,陝西省延安市志丹縣有一場小型文藝演出,央視女主持人管彤受邀擔任現場主持。志丹縣縣委書記祁玉江不僅當場「熊抱」管彤,誇管彤「俊,白,美」,還追問對方「我是不是男人」。事後面對網路的質疑,志丹官方聲稱「熱烈擁抱管彤體現的是‘陝西人民的熱情’。」

同樣是追星行為,鄉官的「強摟」與縣官的「熊抱」結局為什麼會這樣不同呢?郎朗親吻宋祖英的手又為什麼絲毫無損呢?

《博客中國》的文章說,從程度上去看,縣官「熊抱」的力度咋也比鄉官「強摟」的力度要大得多,而且縣官的熊抱還伴著一些話語。但結局卻這麼得不同,縣官雖然處輿論風口而不倒,鄉官則像一根柔弱的小草一樣一刮就倒。看來或許是鄉官自身的份量太輕的緣故。

文章認為,事實上,對於這樣的追星行為,本不值得大驚小怪,無論是縣官也好,鄉官也罷,其行為本身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頂多只能從道德上進行一番議論,硬要上升到法、規的角度去處理就有些過了。好在這兩次追星的都是「我們的幹部」,假使追星的是普通百姓,難道還能判刑不成?

而網友回答了為什麼鄉官強摟宋祖英被免職的原因。

你們也不看看這是誰的錶帶,你們也敢帶?

志丹縣委書記抱的是一般明星,而這位是誰?前國母啊!要抱不能超越級別!

強摟將軍,有人不爽。

強摟將軍,會威脅國防安全。

2009 年6月30日晚,宋祖英在鳥巢舉行「《2009魅力.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報導說,上場時,宋祖英上身著黑金相間的性感露肩天價華服,上面鑲嵌的南非鑽石在她不停扭動身體的時候閃閃發光。一邊踏著歌曲節奏從舞臺中央走出來,現場尖叫聲不斷。更迷倒了來自西班牙的68歲男高音多明戈,使其激動的五次向宋祖英獻吻。據說,回去多明戈就得了結腸癌,手術後開餐館去了。

2010年8月23日訊,郎朗在青島有一次演出,邀請宋祖英同臺獻藝,並獻上自己的吻。兩人之間的互動讓觀眾們備感興奮,郎朗用曖昧的眼神望著45歲的宋祖英,肉麻的稱呼她「宋姐」,宋祖英稱28歲的郎朗為「可愛的郎朗」和「郎朗小朋友」。


郎朗與宋祖英擦出火花(網路圖片)

今年1月,郎朗在胡錦濤訪美國宴中演奏的一首抗美援朝影片《上甘嶺》主題曲《我的祖國》引發了國際輿論的熱議。雖然郎朗出面否認政治動機,但是一些美國和中國大陸的學者及網友卻認為郎朗彈奏這首曲子是在羞辱美國。

大陸網友稱:郎朗演奏的這首反美歌曲,完全是中共的精心安排。這一點可以從胡錦濤後來像擁抱金正日一樣來擁抱郎朗,看得清清楚楚。

 

来源:NTD【精彩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