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能腳踏兩船?富豪相親成鬧劇(組圖)

發表:2011-07-05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富豪相親會經過層層篩選,脫穎而出的 50位女參加者,前日終獲邀出席在湖北舉行的「終極相親夜」。當晚活動仍貫徹此前的「選妃大會」風格。當中,有富豪一次相中兩位美女「一個是碩士,一個長相美」,並當場一拖二稱要交往,台下嘩然「有錢就可以一腳踏兩船?」

在武漢港江灘的精緻游輪上, 50位經過精挑細選的佳麗們,經過造型師和禮儀老師的裝扮和指導後,穿上華麗晚禮服,戴著面具,猶如明星般走在紅毯上進場。她們都盡力展現最完美的自己,希望在參與晚宴的 48位富豪中,找到相中自己的「鑽石黃老五」。

與一般相親會不同,參與晚宴的男女均沒有彼此交流,只是由女的在台上走貓步,男的在台下評分,這種選美形式的相親會,被網民諷為「選妃大會」。

當晚有覓得「意中人」的男女,在游輪上做出電影《鐵達尼號》中的經典動作,高調炫耀幸福。更有一名富豪同時相中兩位佳麗,他稱兩人「一個是碩士,一個很甜美,要進一步交往看看」。他還當場上演一拖二,令台下嘩然。

不過,也有佳麗聲稱自己選夫要求很高,又稱「並不一定想找個有錢人,而是找個有上進心,事業心的男人」。與會的富豪由 20到 50多歲不等,他們指佳麗中,「硬條件」符合標淮的人很多,很喜歡「一見傾心、一見鍾情」的感覺。
 

来源:楚天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