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預演 玄機乍現  

作者:金曉陽 發表:2011-07-09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兩天,「江澤民死訊」事件絕對是全球矚目的新聞焦點,從「七•一」中共慶賀建黨90年典禮上江澤民的離奇缺席,到北京301醫院周圍近日來的「非常動靜」和全球網友蔚為壯觀的圍觀熱議,從中共官方拒絕回應美聯社的諮詢,到全國網路評論員狂刪與江澤民病危相關的一切網路訊息,從國際新聞媒體在得到北京高層的獨家消息後迅速發布江澤民的死訊,到新華社在拖了20小時之後終於向國際社會發表了不知所云的所謂「闢謠」聲明卻冷然拒絕透露江的任何現況,從海內外眾網友眾媒體不為中共聲明所動繼續追尋真相,到中共媒體面對「腦死亡」說法不作任何回應,江系人馬卻極不正常的頻繁出馬露臉,搶佔新聞頭條,並在7月8日晚間CCTV-7的《軍魂》節目中大肆吹捧江澤民,展示大量歷史鏡頭,有網友評議說江既然在這個關鍵時刻被高調緬懷和追記,那說明他已經氣息奄奄,或早已死亡,只是高層內部正為如何給他蓋棺定論寫訃告而爭執不休。

這一切乍看似乎讓人有點稀裡糊塗,但大家都清楚的一點就是,老江已經掙紮在死亡線上了,或就像北京高層人士所透露的那樣,江已經腦死亡,只是靠著呼吸機來維持其心跳,為中共高層的權鬥與定調換取更多的時間。

有人說,香港亞視和日本產經新聞等媒體被北京方面的消息來源人給賣了,或消息提供者也很可能是被中共的更高層勢力給賣了,中共面對國內外的強大輿論壓力,再度使出了闢謠的老把戲,最後時刻唯一的老把戲,用來中傷外媒,轉移視線,其實老江還是那個似死似活的老樣子,但不知所云的對外聲明藉著官媒機器煞有介事的使勁一喊,中共就又好像自欺欺人的挺直了腰板兒似的。但更有網友評論說,香港亞視和產經新聞是否真的中鏢,還言之過早。看看香港亞視的道歉聲明,其實對新華社的闢謠稿也持保留意見,國際媒體有它們的消息渠道,在這類問題上未必會犯低級錯誤,雖確有可能是被北京高層的放風者給賣了,但江澤民已死亡的可能也一直存在。因為他這些年來躲躲藏藏,不需要面對觀眾,就算把死屍冰凍個半年又如何呢,到時照樣拿出來在電視上搞遺體告別儀式。現在,全球媒體正更加鍥而不舍的開動著繼續追蹤江澤民的生死真相。

而這次真正駭住北京中央司令部的是獨裁者們看到瞭解真相、意識覺醒後的海內外民眾對江澤民死訊的關注和歡呼熱烈空前,波瀾壯闊,民心所向正匯聚成歷史之潮流,浩浩蕩蕩不可阻擋。北京中央這艘破船上的舵手們在人民群眾的汪洋大海之中空前的彷徨:中共司令部被圍觀,造謠機器遭盤詰,中國動態已成為全世界目光關注的焦點,新聞媒體更早已不再是幾十年前他們能夠控制把持的報紙和電視了。

最重要的是,網路時代全球群眾的眼睛空前雪亮,誰的罪責誰的功德都看的清清楚楚,江澤民集團的群體滅絕罪行早被國際法庭釘死在審判台上,中共犯下的罪孽遠遠超過了歷史上的任何一個黑幫亂黨恐怖力量,畸形體制倒塌後,在信息空前通達的今天,死不悔改的罪犯們除了上審判臺或見馬克思於地下之外再無其它地方可以遁形。

民意不可侮,匯流成破竹,真相如明燈,謊言再難圓。在時代意志空前彰顯之時,在褪去中共紙老虎的畫皮之後,暴力的浪花一旦湧現,也必將被淹沒在海潮之中,或被拍死在沙灘之上,成為全球正邪大戰中被永遠唾棄的犧牲品。

在這場方興未艾的全球群眾「求真相」的自發運動當中,民意昭然,勢不可擋,全民公審江澤民之勢已蔚然成形,讓民眾們在全球響應與聲援中看到了自已的力量,讓各級中共官員們重新思索著事態走勢和個人出路,這一點令還在關門掐架的北京獨裁者們戰慄。他們已經黔驢技窮。

江澤民這個卸任多年的中共前領導人的死訊,為什麼會牽動這麼多人的心,一方面是因為中共的政治體系純粹是山寨大王式的統治,一個大王一條路線,談不上什麼制度建設,誰都不相信糊弄外國人的法制建設,看的只是哪路人馬上臺當政。但最主要的是江澤民這人的干係實在太大了,他利用中共組織體系構陷與鎮壓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行已經被全世界看清,他為求自保廣植黨羽,挾持著各派系繼續維持鎮壓政策,從而把中共組織體系拖入了永遠擺脫不掉的噩夢和泥淖。

現在中共體制中可能還有少數人對將來抱有幻想,其實中共這部逆世界而動的死亡戰車早被陪綁上了通往地獄之門的鐵軌。江澤民的罪孽清算問題早已成為每一個中共政客不願接、不願碰的定時炸彈,都希望把評價江澤民的歷史重擔留給繼任者。但現在又是誰都知道這個重病纏身多年的老頭正在走向死亡或已經觸越死亡線,人能不死嗎?一死就得發訃告,對反人類犯罪集團首領的評價同時也是對自身的判決書。所以江系人馬正一條道兒走到黑的在末日來臨之前上演最後的瘋狂,企圖亂中奪權,而其它派系則都儘可能想抓緊這最後的時間與江系罪孽撇清關係。同時獨裁者們往往本質都很孱弱,他們知道,敢掩蓋江死訊的人,敢拿替身來糊弄的人,將來都肯定要承擔責任。所以現在的情勢正像毛澤東臨死前說的那句話,「你們怎麼辦,只有天曉得」。至於在那個時候拋出那篇煞有介事卻等於沒說的英文「闢謠」聲明稿卻實屬是無奈之舉,因為如果在那個時間點再不對外作點交待的話,這個累積效應會越來越大,等發展到海內外越來越多的媒體都報導江澤民的死訊時,偏偏江又爬不起來無法有效闢謠,就真的會形成電影《讓子彈飛》中的「黃四郎替身」事件了,那時老江到底是裝在棺材裡還是躺在病床上已經不再重要,各地民眾在「求真相」運動浪潮中會看到自身的力量,一直在審時度勢尋思著建功立業的各個朝野派系再順應潮流或反戈一擊,這時中共的土堡就真的會被馬上衝沒了。 

當中共高層的陰謀家們還在暗處為自己的勾心鬥角手段沾沾自喜時,卻忘了在中國一直相傳著一個關於「紅眼石獅」的警世寓言,這其中的寓意可能他們現在還是不屑一顧,我再來給他們講一遍吧:這一天,神來到道德極度敗壞的村落,扮演成要飯的老嫗,告訴村民說當看到那個石獅的眼睛變成紅色時,大洪水將來臨,席捲掉一切。當地有個惡霸嘲笑民眾的單純,連夜暗暗讓手下將獅眼塗紅,認為這是我策劃的,讓別人上當去吧,卻不知連他自作聰明的一舉一動也都在劫數之中,結果惡霸和他的黨羽們都不願意跑,而願意相信老嫗的村民則退離了這個即將被摧毀的大寨,劫難過後,村民們又重新過上了幸福安寧的生活。

今天,中國和世界的局勢變化真的是一日千里的推進著,人算不如天算,槍從四面打來,撼動的卻總是中共的基盤,變化之快幾乎超出所有人的預料。末劫時期的修行人將「天滅中共」的預言提前告訴了所有人,看的就是大家的選擇,盼的就是每個人都能遠離危牆。今天,彷彿是在陰差陽錯中,海內外民眾公審江澤民的歷史大戲似乎已經提前預演,讓每一個人都來看清民心所向與大勢所趨,我想,這是上天的慈悲示現。等真正到了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時候,那些還不放棄作惡的罪犯們將會永遠失去悔改的機會。

中共的官員們,可不要再糊塗啊,上天給你們的時間真的已經不多了。

點此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