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武器都賣到哪裡去了?(圖)

發表:2011-07-12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熱銷的德國的主戰坦克"德國豹2"

德國政府每年都會公布一次年度武器銷售報告。在今年初,德國經濟部公布了最新的的武器銷售報告——2009年武器出口銷售報告。報告中詳細列舉了德國武器銷售情況。

50億歐元的武器出口生意

據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的報告指出,在2006至2010年,德國是僅次於美國和俄羅斯的第三大武器出口國,排名在法國和英國之前。

2009年,德國簽署的對外軍火銷售合同金額約為50億歐元,比08年少了約7.5億歐元。其中49%的出口武器運往了第三國,也就是運到了北約之外的歐盟國家以及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瑞士等國家。

合同總額中,坦克和其他軍用車輛銷售金額為13億歐元,智利、芬蘭、希臘、新加坡和土耳其都訂購了德國的主戰坦克"德國豹2"。

軍火落誰家?

在2009年,德國武器的最大買家是美國。美國和德國簽署的軍車、槍支、彈藥、直升機等銷售合同總價值高達6.7億歐元。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是德國第二大軍火客戶,魚雷、裝甲車、海軍炮的成交額為5.4億歐元。排位第三的是英國,成交額為4.5億歐元,緊隨其後的是文萊,韓國和沙烏地阿拉伯。值得一提的是,在發展中國家中,埃及購買德國軍備金額為7750萬歐元,哥倫比亞6900萬歐元,巴基斯坦6160萬歐元。

被拒絕的武器銷售合同

在購買武器的申請中,德國政府還拒絕了部分交易。拒絕銷售的訂單總金額達6億多歐元,這些被拒絕的訂單中有一半訂單來自印度,還有價值約2.3億歐元的武器訂單來自阿聯酋,另外,德國也拒絕向阿爾及利亞、中國、伊拉克、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出售武器。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