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要死,胡錦濤為何不許?

作者:明言 發表:2011-07-18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外界媒體頻頻報導江澤民死訊,舉國盛傳、處處鞭炮,但中共及胡錦濤卻羞答答不肯公開交代謎底,既不讓江活、又不讓江死,胡錦濤到底在玩什麼把戲?難不成是胡還真要打算救江澤民活來?

胡錦濤是絕不會希望江澤民再活過來的,胡好不容易十年媳婦熬成婆,又被江當太上皇屁股下壓住好幾年,掙紮著好不容易到今天,沒有過個舒心日子,怎麼還會希望江澤民活來呢?

其實我猜小胡心中現在和全國民眾一樣,只有一個:巴不得江澤民早死!放鞭炮!可是為什麼江澤民明明死了,中共及胡又遲遲不讓江死,還要用儀器維持呢?那是胡錦濤和中共還沒有準備好,沒有討論好讓江澤民怎麼死,死了怎麼脫身。

江澤民惡貫滿盈,胡錦濤想推罪責

江澤民在位時,干了許多壞事。六四他沾有學生的血;大興黃賭毒他有份;貪污腐敗「悶聲發大財」他領頭;南斯拉夫使館被炸他虧心;向俄羅斯出賣國土他當漢奸賣國賊;最關鍵的是,迫害法輪功江澤民是主犯也是元凶,國庫讓江澤民那幾年迫害法輪功全抖空了,司法道德讓江澤民敗壞完了,現在江澤民要死了,這筆筆罪惡、血債怎麼辦?讓小胡收拾爛攤子?就這麼讓江澤民「去」了,江拉的一攤子屎尿就要胡來收拾,小胡絕對一肚子不情願替江澤民揹黑鍋,於是,就只好先不讓江死了,要想好脫身之計再說。

江系人馬恐慌尋新主,胡錦濤欲罷不能

江澤民雖然躺上了死人床,但他的親信卻還活著,他們跟著江澤民欠下血漬,江去世,他們必定要做一番掙扎,以維持現狀苟命。從最近新華網頭版的爭奪戰也能窺探出江系人馬的恐慌,賀國強在波蘭接見了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監察院院長竟能成為頭版,搞笑的是,過了幾小時就撤下了這一句話新聞

從報導來看,連最高層的江系人馬都在尋出路了。周永康向習近平獻媚,肯定習近平「權為民所賦」的口號;薄熙來更是驚恐失措,「唱紅打黑」讓胡錦濤丟了臉面,江死訊一出,氣焰頓時沒了,最近在重慶組織學習胡錦濤「七一」講話,向胡示好。面對這種局勢,權欲熏心的胡錦濤豈能不考慮收伏樹倒猢猻散的江系人馬?畢竟太子黨的利益和團派的利益不同,誰的人馬多,誰的勢力就大。

中共邪黨妄想借屍還魂,苟延殘喘

目前全球退黨大潮洶湧澎湃,三退人數逼近一個億,中共邪黨看看謀生無望,又再打江死的主意,期望借江的死,變個花招苟延殘喘。中共邪黨一貫的做法是,只要邪黨自己能多喘息幾日,它才不會在意無論江xx、小胡、毛頭或者那個黨魁之類如何如何,不管是誰,無論是殺一批頂罪、還是一棒打死、一腳踢開、或是徹底批鬥、一齊清算、或者幾幾開、哪怕撒彌天大謊騙老百姓說邪黨一貫正確,勒令中央電視臺導演個天安門自焚什麼的,啥花招都能使出來。江澤民目前的要死不活的現狀就是中共邪黨瀕死的真實寫照,眼看著江澤民死,如何利用來苟延喘息,中共邪黨這次卻力不從心,百般無奈了,就這麼讓江澤民死了,卻又心猶不甘,只好拖一天是一天。

結語

行善者必有福德,行惡者必遭惡報。當年江澤民鎮壓、迫害法輪功,那是咆哮如雷,妒火衝天,動用軍、警、政、司法、國安及各級組織、打手、幫凶,全面誅心洗腦折磨迫害良善,真是恐怖邪毒、淫威八面,卻絕想不到有今天這個下場,求生不得,要死不能。奉勸還在替江澤民和中共賣命的人,不要再執迷不悟,趕緊加入三退大潮,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跳下中共組織賊船,找尋真相,善待法輪功,才有美好未來和福報。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