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靖江規定民警洗澡禁入包廂

發表:2011-07-18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後,全市公安干警「嚴禁在公共浴室洗澡進包廂……」 7月13號下午, 在當地警方舉行的一個政風行風民主評議活動會上, 江蘇靖江市公安局局長王平宣布了三條管理民警的「鐵規」, 歡迎當地群眾對該市所有民警進行監督。

據《揚子晚報》的報導,這三條「鐵規」是,「嚴禁民警到公共娛樂場所唱歌,確實需要到娛樂場所的,一律要向紀委和督查報備;嚴禁民警在公共浴室洗澡進包廂,需要按摩保健的一律在營業大廳、以及嚴禁在辦公場所打牌」等。

對於這「 三條鐵規」的出臺,王平局長逐一做瞭解讀。首先,之所以嚴禁民警到公共娛樂場所唱歌,是因為社會上一些歌廳、舞廳難免「藏污納垢」,在特定環境下,一些意志薄弱的民警很有可能「失足」,從而破壞警方的良好形象。該局為滿足部分民警的需要,專門在局大院開設了一個舞廳,愛好唱歌的民警完全可以到這裡來唱。其次,不准民警在公共浴室洗澡進包廂,是因為在部分群眾的眼裡,個別浴室內的包廂是個曖昧的場所,民警應該主動迴避「瓜田李下」之嫌。

報導又說,如果民警當天工作確實累了,洗澡後需要放鬆筋骨的話,完全可以在營業大廳請服務員按摩、敲背,讓一切服務行為都處於群眾的監督之下。最後,不准民警在辦公場所打牌,是樹立公安高效形象的需要。王平強調說,對違反這三項鐵規的民警,被發現一次,年終等級化考核獎扣除一半;發現兩次全部扣除;發現三次,其公務員考核作「不合格」處理。

對此,有南都網友留言說: 自己曾在靖江打110舉報賣淫嫖娼,但等了兩個小時也沒見警察到場 ,事後才得知,靖江警察根本就不管這種事,不知上述這些規定宣布之後,由誰來監督執行?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