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妻鄧文迪飛身護駕暴露身份?(組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1-07-22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女人不簡單:默多克(前排右一)及妻子鄧文迪(後排粉衫者)出席聽證會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綜合報導】19日,媒體大亨默多克在英國議會就竊聽醜聞受公開聽證時遭襲擊,中國妻子鄧文迪敏捷的左勾拳功夫救夫,讓她一夕爆紅。鄧文迪連一旁保鏢都不及的矯健身手,讓她傳聞中的「紅色女郎」身份,以及中共可能涉入竊聽門的話題成為另一個討論焦點。

鄧文迪快如閃電的左勾拳


鄧文迪甩掌還擊


連續鏡頭

這幾天,全球媒體都報導了國際媒體大亨默多克在英國議會就電話竊聽醜聞接受公開聽證時遭泡沫剃鬚膏襲擊,中國妻子鄧文迪飛身救夫的逸聞。各大媒體都驚嘆鄧文迪的反應快速驚人:在男子襲擊默多克時,鄧文迪從座位上一躍而出,抓住襲擊者衣服,並給他一記耳光!

《金融時報》讚揚說,默多克的妻子鄧文迪的反應是所有人中最快的,當時坐在默多克身後的她飛身躍起,越過坐在默多克身邊的女律師的肩,一把抓住襲擊者衣領,飛快地給了他一個耳光;《國際先驅論壇報》的標題更引人注目:「一盤泡沫和一個極棒的左勾拳」。

不過,鄧文迪矯健的身手也讓她傳聞中的「紅色女郎」身份再次引發討論。有中國網友戲稱鄧文迪上當了!「高手過招,就是一下!西方情報機關不是吃素的,鵰蟲小技,釣出了你特工訓練的背景。」

出擊護駕暴露身份?

揭露前妻為中共特務,並指不少西方政要身邊的中國女性也是中共特務的「六四」天安門前學運領袖之一的劉剛,刊登在獨立評論網的一篇〈默多克遭襲,鄧文迪護駕出擊,盡顯鄧文迪共軍身份〉文章,內容稱鄧文迪在新聞發布會上對襲擊者的反擊速度和力度,令那些專業保鏢們相形見絀,也暴露出她的身份。

他分析,如果是平常人,首先的反應是震驚,然後要花幾秒鐘來分析該做何種反擊,這樣就有幾秒鐘過去了。但鄧文迪沒有絲毫這些平常人的分析過程,飛身上去就是一神掌,鄧文迪的反應,絕對是職業殺手和職業保鏢才具備的。

「鄧文迪聲稱是畢業於廣州醫科大學。我所揭露的那位潛伏到我身邊(前妻)的中共女軍官也一直聲稱是畢業於上海第二醫科大學(Shanghai Second Medical University),但後來我發現她是畢業於上海第二軍醫大學(Shanghai Second MILITARY Medical University),她將‘軍事MILITARY’一詞給省略了,結果就將自己的軍官身份給掩蓋了,將自己偽裝成平民百姓。這個鄧文迪大概也是用同樣的伎倆。」

「鄧文迪第一次見到默多克是在一個飛機上,與默多克相鄰而坐。那時,鄧文迪剛剛畢業於耶魯大學商學院,正在找工作,在此期間,鄧文迪本人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坐頭等艙旅遊的,更不可能如此巧遇默多克。」劉剛認為,這是中共總參的巧合安排。而大規模的竊聽醜聞,更可以合理推測背後可能也有中共影子。

竊聽門效應持續擴大 媒體帝國面臨瓦解危機


媒體「群毆」默多克


媒體「群毆」默多克

與此同時,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消息是:7月18日,英國媒體報導,曾揭露《世界新聞報》竊聽的前該報記者肖恩•霍爾被發現死於家中。霍爾曾經向美國《紐約時報》表示,竊聽行為比《世界新聞報》在警察初步調查時所承認的要嚴重得多。

竊聽醜聞所引發的連鎖效應有多大?許多媒體報導指,不僅默多克在英國的媒體版圖很可能面臨新管理規則下的強制性拆分,新聞集團在美國和澳大利亞也面臨因竊聽醜聞引發的連鎖調查。一些分析預測默多克的傳媒帝國將因此傾覆。

《21世紀經濟》報導,眼下,新聞集團面臨著在英國警方以及專門成立的官方調查組進一步調查,在美國和澳大利亞的日子也因此變得不太平。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上週四應國會議員要求開始對《世界新聞報》竊聽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受害人電話的指稱展開調查,參議員也聯名要求美國司法部調查新聞集團是否曾在倫敦賄賂官員;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也表示,會重新考慮一個外國人在澳大利亞擁有媒體壟斷地位帶來的弊端。

在竊聽醜聞問題上,英國三大政黨如今罕見地統一立場,一致承認政客和媒體的關係太過緊密。英國首相卡梅倫、副首相剋萊格以及在野的工黨領袖米利班德專門舉行會談,要在刑事調查之外,設立以法官為首的調查委員會,審查媒體與政界以及警方之間的關係。

《21世紀經濟》報導指,迄今調查顯示,《世界新聞報》竊聽案涉及到4000人,上至達官貴人,下至販夫走卒。

紅色女郎涉入竊聽門?

追溯「竊聽門」,早在2002年9月英國《衛報》就發表了一篇調查報導,指《世界新聞報》通過一私人偵探從某被賄賂警方人員處購買到機密信息,但是警方啟動的調查後來被時任首相布萊爾叫停。21世紀經濟報導並指,2009年,竊聽醜聞調查出現轉機,但警方調查再次不了了之。直到今年1月,有關調查在媒體的不斷追究下才重新啟動。

對此,博訊論壇一篇網評稱,鄧文迪原名鄧文革,父親是軍醫,為廣州軍區文工團性特務出身。「床上搞定老頭子,小菜一碟,使其為中共張目,竊聽就是中共整肅老百姓的手段,拿來對付西方政客,很可能把柄都落在北京手中。現在中(共)西冷戰開始,拔掉默多克集團,為的是什麼,大家心裏有數。」

「六四」前學運領袖劉剛認為,揭露《世界新聞報》竊聽的前該報記者肖恩•霍爾如此迅速地被離奇死亡,背後有中共影子,「中(共)國因為有鄧文迪的捲入,應該是有直接的厲害關係。如果是中國總參介入肖恩•霍爾的死亡,我敢斷定這次默多克電話竊聽事件應該是中國總參情報部門在鄧文迪配合下全面策劃和實施的。」

獨立評論有網友表示:國際社會的「親中(共)」輿論就是默多克集團主導的。他們一方面鼓吹「親中(共)」,另方面封鎖一切中共不喜歡的言論。英語國家的新聞輿論及政客生命,都由默多克操控著。

拋棄媒體理念 《金融時報》:默多克報應

「竊聽門」到底有沒有中共在背後的影子,目前外界還不得而知。但默多克與中共過去特殊的友好關係,一直是他被外界詬病其拋棄媒體理念,走向扭曲之路的始端。

海外媒體曾多次批評,默多克為了進入中國市場,過去十幾年裡一直竭力討好中共,甚至不惜喪失基本的媒體理念。比如對於中國人權惡劣情況,默多克一直施壓其控制的各大媒體,很少給予真實報導,幹了不少助紂為虐的事。但無論默多克如何奉承討好中共,甚至拋棄妻子和比他小38歲的中國女子鄧文迪結婚,到2005年他不得不承認,新聞集團在中國「處處碰壁」,最終鎩羽而歸。

評論作家李天笑說:過去默多克為打開中國市場,昧著良心,費盡心機討好中共,幹出不少助紂為虐之事。如今新聞集團的一系列災難,用《金融時報》的話說,是默多克的報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