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於核武器的古代城市

發表:2011-07-25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經·創世紀》中記載了這樣一件事:由於所多瑪人無惡不作,神決定毀滅這座城池。災難降臨之前,兩個天使來到所多瑪進行最後的考察,當時居民羅得正坐在城門口,他對天使們鞠躬下拜,請他們到家裡做客。兩位天使熟知人間的禮節,和其他過路人一樣婉言謝絕,推說他們還是在街上歇息為好。但羅得一再邀請,盛情難卻,他們才答應了。

城裡的人們很想污辱這兩個外地人,可天使只是輕輕一揮手,就使這幫惹是生非之徒雙目失明。

二位天使知道羅得是義人,就說出了自己的身份和此行的目的。他們吩咐羅得攜妻帶女,再加上兩個未婚女婿,火速離開就要遭到毀滅的所多瑪城。羅得相信客人的話,但他那兩個未婚女婿卻自作聰明,把預言當做笑談,聲言根本不想離開故鄉。

天快亮了,天使催逼羅得說:起來,帶著你的妻子兒女和家人趕快出城,免得你因這城裡的罪惡而一同被剿滅。這時羅得也猶豫起來。他一再拖延,捨不得離開。兩位天使只好拉著羅得及其妻女的手,把他們領出城,並向他們交待說:逃命吧!不可回頭看,也不可在平原上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們被剿滅。

羅得夫妻和兩個女兒氣喘吁吁地跑到一所天使指定的小城時,已經是日上三竿了。這時上帝將硫磺與火從天上噴下來,射向所多瑪城。頃刻之間,強烈的火光四面閃射,但見一股黑色的煙柱直衝天空,在高空才分散開來,形成蘑菇狀,城裡、窪地上的居民與生物統統未能逃脫厄運。羅得的妻子走在最後邊,當她聽到一聲悶響時,一種瞬間產生的強烈好奇心使她忘記了天使的告誡,忍不住回頭向災難中的所多瑪望去,只見她一下子就僵硬了,皮膚像是在硫酸裡浸過,先是變白,接著變黑,再接著又變白,整個屍體好像一根鹽柱。羅得等人這才感到危險,迅速上山而去。

第二天,當他們再次遠望曾居住過的城市時,不料,那地方煙氣上騰,如同燒窯一般。一座城市就這樣被毀滅了。

在今天的研究中,人們發現《聖經》是一部被神化的史書,《聖經》中的許多故事都已被證實,那麼我們也可以相信所多瑪城的毀滅是一段真實的歷史反映。

究竟是什麼力量可以在一夜之間毀掉一座城池?毀滅時發出的強光又是什麼呢?隨著科學知識的發展,人們有理由猜想:所多瑪城是被核武器毀滅的。

也許我們能夠這樣解釋,所多瑪城是有計畫的用一次核爆炸來摧毀的。天使們為了懲治那些邪惡的人,將爆炸時間定在了那一天。因此,在核武器發射前的遞減計數已經開始時,毀滅的時刻顯然已經迫在眉睫了。為了使那些他們認為不該被毀滅的人躲避這場災難,比如羅得一家,他們匆匆來到城市,給這些人以警告,告誡他們逃出城去不要回首顧盼,不要在窪地停留,逃到山上去。也許那裡有天使為這些人準備的避難所--防核爆炸的掩蔽體。而有些人,如羅得的妻子卻不顧天使的警告而回頭觀望,當然難逃劫難。

3600年前,一座有著高度文明的古城,也像所多瑪城一般,被一瞬間毀滅。那就是摩亨佐達羅。

摩亨佐達羅是印度河流域最大的文明古城,位於今天巴基斯坦信德省拉爾卡納縣境內,在當地方言中,摩亨佐達羅的意思是死亡之丘。該城遺址於1922年被印度考古學家拉·傑·班納吉等人首次發現,根據碳-14測定,其存在年代為公元前2500年∼公元前1500年。從已發掘的遺址來看,摩亨佐達羅非常繁榮,佔地8平方千米,具有相當明確的建設規劃。整座城市呈長方形,上下兩城的街區均由縱橫街道隔成棋盤格狀,居民住宅多為兩層樓房,幾乎每戶都有浴室、廁所以及與之相連的地下排水系統。此外,住宅大多於中心地方設置庭院,四周設居室。給人的印象是,該城清潔美麗,居民生活安詳舒適。

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在古城發掘中,人們發現了許多人體骨架,從其擺放姿勢來看,有人正沿街散步,

有人正在家休息,在一個比較大的廢墟裡還發現了成排倒地死去的人們,有些遺體用雙手蓋住臉,好像在保護自己,又好像看見了什麼很可怕的事情。由此可見,這座古城當時一定發生了巨大的異常事變。考古學家們斷言,幾乎在同一時刻,全城4萬∼5萬人全部死於來歷不明的橫禍,一座繁華髮達的城市頃刻之間變成廢墟,這也是古城被稱為死亡之丘的原因。

有些學者從地質學和生態學的角度進行解釋,認為死丘事件可能是由於遠古印度河床的改道、河水的氾濫、地震以及由此而引起的水災,特大的洪水把位於河中央島上的古城摧毀,城內居民同時被洪水淹死了。然而,如果真的是因為特大洪水的襲擊,城內居民的屍體就會隨著洪水漂流遠去,城內就不會保存如此大量的骷髏,而且考古學家在古城廢墟裡也沒有發現遭受特大洪水襲擊的任何證據。

還有些學者猜測,可能是由於遠古時期發生過一次急性傳染疾病而造成全城居民的死亡。然而這一說法也有漏洞,因為無論怎樣嚴重的傳染病,也不可能使全城的人幾乎在同一天同一時刻死亡。古生物學家和醫學家經過仔細研究,也否定了因疾病傳播而導致死亡的說法。

於是,又有人提出了外族人大規模進攻,大批屠殺城內居民的說法。可是入侵說也因缺少證據而不能作為定論。

後來,科學家注意到一種奇特現象:即在城中發現了明顯的爆炸留下的痕跡,爆炸中心的建築物全被夷為平地,且破壞程度由近到遠逐漸減弱,只有最邊遠的建築物得以倖存。科學工作者還在廢墟的中央發現了一些黏土和其他礦物燒結而成的碎塊。羅馬大學和義大利國家研究委員會的實驗證明:廢墟當時的熔煉溫度高達1400∼1500,這樣的溫度只有在冶煉場的熔爐裡或持續多日的森林大火的火源才能達到。然而島上從未有過森林,因而只能推斷大火源於一次大爆炸。

印度考古學家卡哈對出土的人骨進行了詳細的化學分析後也證實白骨有高溫加熱的痕跡。這說明摩亨佐達羅的毀滅和人們死亡與突然出現的高溫有關。

人們還在廢墟中發現了玻璃建築--托立提尼物質。這種物質的形成是由於瞬間高溫熔化了物體表面然後又迅速冷卻造成的,至今人們只在熱核武器爆炸的現場發現過這些人為的物質。

印度民間傳說遠古時發生過一次奇特的大爆炸,一些無煙的大火耀眼的光芒奇異的夕陽黑夜中的白晝紫白色的極光銀色的雲等等描述都在說明,這裡曾發生過核爆炸。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