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年代批量生產將官意欲何為?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1-07-26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中共頭目胡錦濤「提拔」六個共軍上將,其真實動機引起外界猜測和非議。而且同日在溫州發生動車重大追尾撞車事故,至少造成39人(官方後續報導)死亡,傷者不計其數,這在民主國家媒體要優先報導,並要臨時取消授銜儀式,全力救災。而中共卻反其道而行之,其冷血,視臣民如草芥達到「喪心病狂(毛時代攻擊政敵的語言)」,令人髮指的程度!

中共篡政已歷五世(所謂五代領導人),毛時代一直是打壓軍頭,一度取消軍銜。鄧時代開始給軍頭們「平反」,並恢復了軍銜制。江時代則開始批量生產將官。何以如此迥然不同?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為了維持和鞏固自己的統治地位。鄧小平不準備讓兒子「接班」,自己是幫毛打天下的功臣,毛死後沒人會威脅到他的地位。1988年9月14日授予17人上將軍銜,是為了表現他是「老一代無產階級革命家」和「勞苦大眾」的新「救星」,也是為了佐證他是文革的受害者。而華國鋒立足未穩,就被廢了帝,沒來得及收買軍頭。胡耀邦、趙紫陽是中共的異類,想要推行民主政治,故不在意軍頭們的立場。

中國封建社會有個共同特點,就是皇帝兼任三軍統帥,地方官同時執掌地方軍政大權,誰擁有兵權,誰就擁有當地的一切,軍閥混戰的年代更為凸顯,這個狀況一直持續到中華民國1996年,中共國至今。

江賊民根底本身就很淺薄(原本就是「二姦二假」偽裝的),僅憑對鄧的效忠和溜須拍馬才得以「榮登大位」,又是踏著六•四死難者的屍骨爬上去的,所以自知位置不牢靠。因此繼位後,從鄧手中接過總軍頭(中央軍委主席)權杖,就以濫發軍銜來大量收買軍界。江賊民先後於1993年6月7日(6人)、1994年6月8日(19人)、1996年1月23日(4人)、1998年3月27日(10人)、1999年9月29日(2人)、2000年6月21日(16人)、2002年6月2日(7人)、2004年6月20日(15人),多達八次79人授予軍官警官上將軍銜警銜!

胡錦濤也不甘示弱,2004年底在多方壓力下,江賊民依依不舍從總軍頭的位置退下後,為了表示對太上皇的尊重,奈過兩年的寂寞,分別於2007年11月2日(1人)、2008年07月15日(3人)、2009年7月20日(3人)、2010年07月19日(11人)、2011年07月23日(6人)授予多達24名軍官上將軍銜,年年收買!

北韓、古巴的「父死子繼,兄終弟及」仍是傳統世襲制,為了保證太子和御弟的順利繼位,不但不能提拔軍頭,而且還要削弱他們的權利。與之有所不同,中共「最高領導人(對臺灣總統的稱謂)」大肆收買軍頭的另一個原因是鄧為中共立下一條規矩,「廢除幹部終身制」,也就是每個皇帝都不允許「堅持到生命最後一息(毛的悼詞)」,因此鄧死後一直是「集體領導(其實是集體世襲,集體專制)」。

在位時要防止權利受威脅而重蹈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的覆轍,必須狠抓軍權,這就是為什麼中共最高領導人,一直兼任總軍頭。以便在位時不被「架空(批四人幫時期的語言)」,「離休」後在軍政界仍能呼風喚雨。從實用主義角度,「權利不用,過期作廢」,不僅要在在位時大量培植自己的親信,而且還要大肆收買軍頭,以備下臺後,罪孽不被清算。這也就是中共高層一直反對軍隊國家化主要原因。這種集體世襲,集體專制,輪流坐莊是人類文明的大倒退!

這種收買是行之有效的,2002年,軍頭張萬年不是成功逼宮?以「二十名主席團成員(全部為軍人)」連署的「特別動議」,建議江賊民留任新一屆中央軍委主席,劉華清等軍頭附和,並以舉手錶決明示效忠,迫使胡錦濤不能接任總軍頭而使江賊民又賴過兩年。中國的傳統人文習俗是,被誰提拔就為誰賣命。批量生產將官,用納稅人的錢養著這些某個人的幫凶,將會愈演愈烈,一旦太上皇們矛盾激化,軍閥混戰在中華大地又會重演!

http://blog.gxsky.com/blog_view_699407.html1988年至2004年,中國授予的上將一覽表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