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失眠問題 十招「搞定」

發表:2011-07-30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使得越來越多的男人加入了失眠的大軍。失眠的人常常難以誘導師自己進入睡眠而苦惱。其實早期的輕度失眠,經過自我調理的辦法就可是自己迅速入眠。

十招讓失眠男迅速入眠

1、減慢呼吸,放鬆身體。

2、聽舒緩的瑜伽放鬆音樂。

3、睡前練10-20分鐘瑜伽,微微出汗即可。

4、下腰,雙手觸地,雙腿伸直,改善緊張狀態,增加腦供血。

5、洗澡快結束時,用涼水快速沖身體,降低體溫,盡早鑽入被窩睡覺。

6、傍晚時口服西比靈藥物兩粒,改善腦供血,促進睡眠,記住不要在臨睡時服用,否則晨起後會睏倦。

7、睡前1小時可口服維生素B1片7片,改善神經功能。

8、睡覺前1小時,服用不超過200ml的加少量蜂蜜的牛奶。

9、少量飲用紅葡萄酒,不超過50ml。

10、實在睡不著,起床瞇著眼在屋裡倒著走步。

男人睡覺少老得快

一項最新研究認為:睡眠不足會導致老年男人睪酮水平下降。研究人員對12名年齡在64∼74歲的健康男性進行了一夜的睡眠跟蹤,測量了他們的主要雄性激素??睪酮的水平,結果發現:僅僅減少睡眠就會導致睪酮水平的下降,而睪酮水平在早晨時最高。

據報導,睪酮是固醇類荷爾蒙,在性慾、精力、肌肉量、骨密度和免疫功能等方面起著重要的作用。科學家已經瞭解到一些有關睡眠質量跟人體老化和性激素之間的相互關係。例如:從20多歲或30多歲開始,男人的睪酮水平每年降低1%到2%;年輕男人的睡眠缺失會使性激素水平下降。

馬薩諸塞州布萊頓睡眠健康中心內科主任、前美國睡眠醫學協會主席勞倫斯·艾普斯坦指出:「你會感到驚奇,睡眠可以影響荷爾蒙的分泌,還可以影響我們認為跟老化有關的一些因素。」因此,人們與其大吃保健品,倒不如留出足夠的時間美美地睡上一夜。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