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女星真實年齡的十個致命細節(組圖)

發表:2011-07-31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也有老的時候,很多人說明星就是不老的常青樹,但這怎麼可能,是人都會變老的,沒有人能控制。


劉曉慶(眼袋、假髮、皺紋)劉曉慶出演主旋律電視劇《徐悲鴻》,劇中,劉曉慶將再次挑戰自己的極限,以近60歲高齡出演19歲少女,這不僅對劉曉慶是個很大的挑戰,對觀眾來說也是很大的挑戰。眾所周知,劉曉慶喜歡扮嫩,但眼袋、假髮、皺紋是不會說假話的,充分暴露了其近60歲高齡的真實容顏。

麥當娜(假髮、橘皮、鬆弛)2009年3月,年過50的麥當娜一身學生造型亮相美國街頭,她頭戴黑色假髮搭配短裙穿了網眼絲襪及平底帆布鞋,這個PARTY裝扮的十分雷人,如果不自己看真的看不出她就是叱詫歌壇的麥當娜。麥當娜實際年齡已經超50,卻想裝成19歲少女,可惜假髮、腿部鬆弛的肌肉以及橘皮出賣了她真實年齡。

潘迎紫(假髮、脖頸、法令紋)潘迎紫在娛樂圈中被封為「不老女神」,但畢竟是60多歲的人了,不服老是不行的。儘管身材依舊火辣,但皮膚已經鬆弛,尤其是脖頸上的「火雞脖子」,以及很深的法令紋,加上乾枯的「玉手」,都暴露了其真實的60歲年齡。

汪明荃(濃妝、眼皮、法令紋)60多歲汪明荃曾舉行了一場演唱會,其造型不但雷人而且驚悚,儘管化了濃妝的汪明荃盡力想掩飾自己60多歲的容顏,但越是濃妝愈能暴露其的不自信。鬆弛的眼皮,深壑的法令紋無法幫其做出任何掩飾。

趙雅芝(脖頸、玉手、魚尾紋)趙雅芝一向被譽為半百女星中扮嫩裝純的成功典範,細嫩的膚質,優雅的體態,讓她看上去好像只有30來歲,而實際上趙雅芝今年已經55歲了。但以下這組圖片卻絕對沒有說謊。可怕的脖頸聚集了皺紋,加上纖纖「玉手」上也青筋暴露,皺紋密佈,「不老神話」只能是神話而已。

林青霞(顴骨、法令紋、眼袋、毛孔、魚尾紋)一代女神林青霞也經不住歲月的磨蝕,高高的顴骨,深深的法令紋、粗大的毛孔,油脂的肌膚,都告訴我們這是一個50多歲,生過孩子的中年女人。

湯唯(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2010年12月21日,湯唯高調出席代言活動,一身紅裙顯得非常嬌艷、嫵媚、動人。據瞭解,這是湯唯之前被禁後的首次代言,在代言現場,湯唯展示了一系列圖片並談起做公益的事,還自曝不喜歡穿高跟鞋。可能是由於現場燈光太亮的緣故,攝影師給湯唯拍照時,連其臉上的雀斑以及眼角的魚尾紋都看得見,老態盡顯。

張曼玉(抬頭紋、法令紋、魚尾紋)儘管張曼玉的化妝品廣告畫依舊精美無比,但誰都知道那是PS的結果。某日,張曼玉出現在某夜間派對中,充滿展示了自己的真實面容。之間張曼玉額前幾道深深的皺紋,以及深深的法令紋,充分暴露其40多歲的年齡。

劉嘉玲(眼角紋、法令紋、鬆弛皮膚)劉嘉玲一向給人性感無敵的感覺。怎料這張照片卻暴露了劉嘉玲40多歲的真實年齡。鬆弛的眼周皮膚,深深的眼角皺紋,法令紋也比較深,尤其是整個下巴,松的已經失去了形狀。

蕭薔(眼袋、法令紋)2011年1月5日,臺灣著名女演員蕭薔來到青島某整形整容機構代言。蕭薔身穿米色西裝亮相,現場大秀美腿,舉手投足顯出優雅氣質。不過妝容精緻濃厚的她還是難掩歲月痕跡,雙手合十時,顯得手上肌膚鬆弛,臺灣第一美女已是青春不再。

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