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江龍酒店保安張保庭因面臨強制降薪解聘墜下九樓死了

發表:2011-07-31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據東莞厚街鎮江龍酒店內部消息傳出:因厚街江龍酒店長期以來實對員工實行低薪剝削與高壓管理,從而造成酒店員工怨聲載道,而江龍酒店實行國家嚴令禁止的「收取員工押金制度與就職人員押金制度」使得每一位進入它們公司的僱員都必須面臨很長一段時間的剝削後才能放走,少則三個月多則拖延至半年才放走。執意要走者不返還所扣押員工的押金,以此為要脅漁利於我善良之民眾。像地方官僚一樣設法漁利,處處設陷阱,高壓剝削酒店員工並苛刻管理,動不動就罰就扣錢,典型的強盜土匪姿態嘴臉。

2011年七月14日早是七點鐘左右,江龍酒店的保安張保庭員工因受不了江龍酒店的高壓強制剝削與苛刻管理,而選擇了從江龍酒店九樓上面跳了下來,以死表示抗議。勇敢的保安張保庭以死來表示對社會的不公,對江龍酒店的黑暗罪惡表示激烈的抗議。以至他本人腿骨折斷,身骨震碎,但並無多少鮮血流出,不知道是被江龍酒店榨干了血汗還是被冤氣所憂鬱競至於九樓墜下而無血出。現在江龍酒店仍然是不間斷夜以繼日,笙歌宴舞不斷……但是每到夜晚二三點的時分,有滯留員工常常看到死者保安張保庭的冤魂在江龍酒店內部四處飄浮,哀怨之聲飄渺不絕於夜空……江龍酒店員工現在夜晚總是心驚膽,冤魂糾纏繞而不散。

事因據說有三點:其一20011年六月份,東莞厚街鎮江龍酒店再一次強制發起降薪減薪號召與行動,不顧員工的強烈抵抗並高壓壓制異議,誰敢異議者將解除員工出江龍酒店不錄用。降薪草案如下:底層員工普遍要降薪二百元至三百元,高層管理人員薪水不變動。主管級經理級以上不降薪。主任級部長級及員工以解雇為要脅進行大幅降薪而且威脅不得有異議。保安部門原薪為1500元到1400元降薪後可能是1300元到1200元了,連維持個人生活都有問題,不要說養家餬口了,保安人員有異議者即進行打壓,排除。普通員工服務員是800元,比如娛樂部門的,清潔工是1100元,廚房普工是800元。總之要全面實行高壓剝削苛刻管理,為了江龍酒店的月利潤最大化,日盈利最大化,以及實現高層管理人員的加薪預期而不惜手段向下壓榨向下鎮壓……員工被壓榨得血汗全無。員工長年累月吃廉價的凍肉四五塊錢一斤的凍豬肉凍雞架,這就是中國有名的死豬死雞集散地,集散市場全匯進了中國各地區在小凍庫去了,進了各工廠酒店的員工肚子裡面去了。員工長 年吃地溝油,拉肚子,面如土色,不也在公司吃。

事因說法其二,據傳,江龍酒店的保安員內部幫派內鬥造成,江龍酒店招 收的保安來自兩大黑幫派系,是江龍老闆陳燦強有意安排的制衡手段,一派是安徽省阜陽市的以張殿才、劉冰為代表的黑幫,另一派是湖北湖南省的幫派勢力,而江龍酒店老闆陳燦強早年出道黑社會,現在假道仁義裝慈善大使四處貼金洗黑漂白,但骨子裡的手段從來就骯髒陰險。對不忠之人即假手他人處理。從不自己出面。據調查江龍酒店樓 後面有一條水溝長出售地溝油給外省人榨油,車牌是皖K61513的貨車,由安徽省黑幫罩著一直沒事,後來湖北湖南幫給捅了出去,給江龍酒店與安徽省阜陽幫造成損失而得到報復。地溝油車每隔三四天即在早上零晨二點到三四點從江龍酒店地溝裡面吸取大量的地溝油,因湖北湖南幫得不到好處而生怨隙。而夜班值班的保安員就在水溝旁邊。厚街鎮其它的大酒店都是如此,出賣地溝油,晚上二三點以後就作業。由酒店管理層進行洗腦並高壓警告封鎖消息。機械吸地溝油的安徽籍車牌是皖K61513的貨車每三四天在江龍酒店背後的大水溝中進行機械吸油出售。

死因說法其三:存在他殺重大嫌疑。保安張保庭(音譯)從九樓墜落競至於只流幾滴血出來,而且腿骨折斷,調查發現江龍酒店所有保安人員均住在江龍酒店的九樓上的集體宿舍一般是三四保安一個宿舍。有消息說是懷疑是晚上暗殺後到第二天早上六點到七點間特意從江龍酒店扔下去的。此是暗殺之假象布局。

2011-7-14日,籍貫湖北省公安市的保安員張保庭早上七點從江龍酒店九樓墜亡後,下午江龍酒店管理層即召開員工大會,督促各部門管理層對全體員工進行議論管制,地方官僚在場威嚇教唆說教。地方新聞不得報導,進行強制的議論管制,以維穩的官僚口氣威脅鎮壓。地方官僚怕丟官帽,酒店方面怕失形象,給人以壓榨員工血汗之實或挑起員工內鬥之實情。江龍酒店就喜歡用高層管理者對下面員工進行壓榨、進行運動式的洗腦與高壓管理苛刻剝削,並以激起員工內部互鬥為樂事。

2011-7-15日死者張保庭家屬從湖北趕來處理後事,江龍酒店老闆陳燦強一開始同意給15萬了事打發死者家屬走人。而後又聽從地方官僚教唆,地方官僚從中漁利,只給了死者家屬八萬塊並說多一毛錢也不給,隨即強迫死者張保庭家屬離開廣東省,否則以維穩名義,妨害社會治安秩序為名進行驅逐或拘留處罰。這就是現在全體中國工人階級的無限悲哀與無能及無奈,這就是今天全體中國工人階級的權利與無限光榮。這就是今天全體中國無產階級與工人階級的下場:完全被中國的官僚階級與豪強勢力操控、剝削與高壓管制。

今天中國的工人與貧民完處於中國強權政治與金錢主義社會的高壓鍋中,成了利益集團與特權集團的瓮中之鱉,任人宰割與烹煮。

哀哉國民,痛哉國民。不,應該是無尚英勇獻身精神的工農階級。

親目見證死者江龍酒店保安張保庭(音譯)墜於江龍酒店樓下人員一覽表:江龍酒店洗衣房員工張有樂:13431510826江龍酒店保安陳發:13559729113江龍酒店員工牛力先生:15322870077,江龍前臺服務中心0769-85838888,江龍酒店洗衣部員工餘冬生:13113100937,江龍司機黃立志東莞本地人13423165577江龍酒店司機黃志祥東莞本地人:13827235428,江龍員工黃江明13711906126江龍酒店司機陳柄華人稱華叔:13723522038司機均是江龍酒店老闆陳燦強的親戚朋友,各位可以看看它們給的口供是否與前面一些普通員工的說法是否一致。以看清這酒店的各種面目與罪惡嘴臉。

江龍酒店QQ號碼540169548江龍酒店QQ群:15595770江龍酒店洗衣房有見證人電話:0769-85037568江龍員工黃江明13711906126江龍司機黃志祥東莞本地人:13827235428江龍酒店洗衣部員工餘冬生:13113100937,江龍酒店消息控制部門:13412334259江龍酒店QQ號碼540169548江龍酒店QQ群:15595770

東莞江龍酒店吃人家庭發家史料

江龍酒店老闆是陳燦強,東莞厚街鎮本地人,50歲上下,染指黑社會生意,經營沐足、桑拿、娛樂色情場所、客房、兼顧酒店經營。陳燦強在厚街有兩大酒店一名為江龍大酒店九層佔地五千平米。另一名為寶龍精品大酒店在厚街車站旁邊,佔地也有六千平米。在惠州惠東縣有一個酒店度假村美其名曰:白盆湖度假村。真是富可敵國,是靠高壓剝削員工得來的財富。

陳佩華是江龍酒店老闆的小妹酒店採購員:江龍酒店員工說她是出名的刻薄吃人精,專找員工隙兒刻扣工糧。陳映年30歲,是江龍老闆陳燦強的女兒,有名的尖酸刻薄,副懂事長,擅長於高壓管理與剝削員工工資。陳嘉希是江龍酒店老闆的小女兒26歲,是江龍酒店的副懂事長,兼職於東莞電視臺、厚街電視臺作電視臺經理,能操控地方新聞與封鎖地方消息。酒店員工保安墜樓一事就是她也家庭勾結地方官僚操控封鎖信消息的。江龍酒店現下有五百名員工,員工對江龍酒店長期以來的高壓剝削管理怨聲載道,稱它們江龍陳氏家庭是周扒皮與偽善集團,充當廣東獅子會成員洗黑身子往臉上貼金,一面高壓剝削員工一面四處作偽善宣揚其偽善的嘴臉。藉助其小女兒陳嘉希在東莞電視臺厚街電視臺的網路關係進行公共攻關與輿論封鎖。邪曲導向消息。

中國的富豪與中國的官僚與中國的新聞輿論封鎖就是如此完美地雜交在一起,真是完美的配合。對於死者:江龍酒店保安張保庭又是如何的重重黑暗與悲哀。誓者家屬連個乞丐的權利都沒有,被連轟帶恐嚇的,老淚縱橫、哀嚎震天、響徹雲霄,無可奈何地被地方官僚富豪逼回了湖北老家……這就是中國現代工人階級的權利,這就是現代中國富豪與中國官僚的手段與嘴臉。偉大、光榮、正確的光輝形象……多麼地可憎。可恨。

每到夜晚二三點的時分,有滯留員工常常看到死者保安張保庭的冤魂在江龍酒店內部四處飄浮,哀怨之聲飄渺不絕於夜空……江龍酒店員工現在夜晚總是心驚膽,冤魂糾纏繞而不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