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給最高層的公開信

作者:等待戈多 發表:2011-08-02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主席總理你們好!

教育:希望進去,絕望出來;房產:蝸居進去,房奴出來;演藝:玉女進去,小姐出來;信訪:竇娥進去,瘋子出來;官場:海瑞進去,和紳出來;煤窯:蹲著進去,躺著出來;大學:校花進去,殘花出來!股市:楊百萬進去,楊百勞出來,寶馬進去,自行車出來,西裝革履進去,三角褲出來。老百姓在思考,為啥玩不過政府呢?

原因如下:1、你和他講道理,他和你耍流氓;2、你和他耍流氓,他和你講法制;3、你和他講法制,他和你講政治;4、你和他講政治,他和你講國情;5、你和他講國情,他和你講接軌;6、你和他講接軌,他和你講文化;7、你和他講文化,他和你講孔子;8、你和他講孔子,他和你講老子;9、你和他講老子,他給你裝孫子。

用奶粉滅掉00後,用考試滅掉90後,用房價滅掉80後,用失業滅掉70後,用城管滅掉60後,用下崗滅掉50後,用拆遷滅掉40後,用醫改滅掉30後, ……最後,活著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開兩會。

有人問啥是兩會呢?農民代表答:會養豬、會交配。工人代表答:會掙錢、會消費。民工代表答:會討薪、會下跪。保姆代表答:會插足、會疊被。藝人代表答:會炒作、會陪睡。商人代表答:會賺錢、會逃稅。官員代表答:會撒謊、會受賄。股民代表答:會割肉,會流淚。

革命工作苦啊:反應慢的會被玩死;能力差的會被閑死;膽子小的會被嚇死;酒量小的會被灌死;身體差的會被累死;講話直的會被整死;能幹活的會被用死。所以呀:人不能太敬業了。董存瑞拿得太穩了;劉胡蘭嘴巴太緊了;邱少雲趴得太死了;黃繼光扑得太準了;張思德跑得太晚了;白求恩會得太多了。教訓呀,心態好才是最重要的!不然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