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真愛恰似男人的燈塔(圖)

發表:2011-08-04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昔君布衣時,與君同辛苦。

在朋友家看到一塊玉牌,上面篆刻著十個字:「昔君布衣時,與君同辛苦。」這是她在古玩市場偶然遇見的,覺得這話意味深長所以不惜重金求購。

彼時,她男友的公司剛起步,她毅然辭了待遇優厚的工作,來到男友的公司,既做行政客服又做銷售、財務。朋友說,這玉牌她送給自己的心上人,既是情意的象徵,也要含蓄地告訴他,以後發達了,不要像某些男人那樣拋棄糟糠妻,去勾搭年輕靚麗的風情女。她是個心細如髮的弱女子,卻有著鬚眉丈夫的魄力,為了男友能拋開一切,這樣的女子實在太少了。

小H的男友曾是位潛力無限的公務員,後來辭職創業。在金融危機的衝擊下,公司一連幾個月都生意慘淡。她覺得這麼陪下去,等待自己的注定是暗無天日的窘迫,所以狠心離開了男友。故事往往有戲劇性的轉折,一張大訂單終於一掃所有的陰霾,數月內竟有百萬進賬……小H懊悔不已,總想找尋破鏡重圓的可能性,但她最終還是放棄了--只有陪他度過了最艱難的時光,才有資格去享受最後的輝煌!

現在的女子似乎更願意坐在寶馬車裡哭泣,要的都是一勞永逸的現成結果,而一旦男人陷入低潮,她們跑得比誰都快。

真正愛一個男人,就應該陪他度過低潮期。

人生在世,誰敢保證自己永遠風光無限?尤其是現在這個風雲變幻的時代,公司可能倒閉,工作可能丟,前一天是富豪,一夜之間就可能一貧如洗。男人辛苦的時候你缺席,男人榮耀的時候你來分享,來與去都打著物慾的旗號,那男人能對你有信心嗎?

陪男人度過低潮期是壓抑的,箇中滋味絕非一般人能忍耐承受,所以,「昔君布衣時,與君同辛苦」,有這種想法的女子特別值得尊重。如果你的男人此刻正陷入低潮,首要的當然是讓他振作起來--摔倒了,就爬起來,你可以失敗,不能被人看扁!這種鼓勵無疑會激發男人的鬥志。

當然,你或者也可以幫他轉變思維。就像本來做研究的人因為愛好文藝而轉行媒體、廣告行業,都是有可能的,前提是你要瞭解他,能比他更清楚地看清他的才華所在。

最關鍵的是,你要態度自然,既不能冷嘲熱諷,也不該過於安慰。因為長篇累牘的讚美激勵,會讓他敏感地認為,你在同情他。

一句話,用對你的愛,一般都可以讓男人重新振作!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