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街頭行乞 每小時賺12英鎊(視頻)

發表:2011-08-09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一位穿著破舊毛衣、裹著睡袋坐英國伯明罕車站外面的老婦,面目慈祥帶著微笑,和一般乞討的民眾沒兩樣,在身旁放了個開口的皮箱,手中拿個小黑板,寫著「為了英國的幸福而捐」,希望大家可以發揮自己的愛心。

不過,這名看似不起眼的婦人,卻長的和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一模一樣,仔細一瞧,才發像「她」並不是真人,而是尊非常精緻的人像,皮膚是用矽膠做成,觸感與真人幾乎沒有分別,甚至有人不相信的用手戳「她」,想確認眼前的到底是人還是人像,因為英國女王怎麼可能在路邊乞討。

這尊引起路人議論紛紛的雕像,原來是23歲的藝術家艾德嘉(Lithuanian Edgar)的行為藝術作品。從東歐到英國定居2年的他有天突然異想天開的想像,如果有一天英國王室沒錢了、破產了,女王流落街頭行乞,會是什麼狀況?他將這樣的構想化為行動力,耗費一個月的時間製作人像,還深入遊民們的世界,試著瞭解哪裡最容易討錢,來決定要將「女王」放在哪裡。

這位年輕的藝術家艾德嘉把「女王」放好後,就躲到一旁打開攝影機,拍攝民眾的反應。他發現,平均每個小時,「女王」可以收到12英鎊,比他賺的還多。不過,他第一次把「女王」放在車站外面時,警察不僅前來關切,還把「女王」當成是炸彈,要幫走「她」。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