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戀愛時吸引女生的六條路線(圖)

發表:2011-08-09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怎麼樣能會讓女生覺得你很有魅力呢?下面這六條路線總有一條適合你。

第一種:才華四溢,才子路線的白羊男、雙子男

白羊男生會告訴女生他自己的雄心壯志、事業藍圖,而且白羊男生專心的模樣,更讓人覺得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雙子男生會一副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可以、人人都有希望可是也都沒人追上他,這就是雙子男生最吸引人的武器。

第二種:居家型,安定路線的金牛男、巨蟹男

金牛男生和巨蟹男生追女孩兒的武器就是和對方說一些像:你就是我夢想中的女孩,我非常想把你娶回家。等等諸如此類的女生喜歡聽的甜言蜜語。這些很讓人動心的話很快就會讓人家卸下心防,而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們可能花心的另一面。

第三種:萬貫家財,金主路線的獅子男、摩羯男

有派頭的獅子男生追女生是大手筆的,因為他覺得追求女生就是要讓對方心花怒放,他會盡最大的努力來討對方的歡心,而且他常讓對方有轟轟烈烈的感覺。非常有理財觀念的摩羯座,他除了會讓對方知道他的人生藍圖,清楚他的人生規劃之外,並且會讓對方瞭解他是很有行情的。而且摩羯座是默默體貼型,讓人很有安定感,這就是他最厲害的戀愛武器。

第四種:文質彬彬,書生路線的處女男、水瓶男

處女座的男生會讓對方知道自己學識的淵博、拿過什麼文憑、或拿過什麼證書。水瓶座的人是屬於很會觀察的那種,他追求的手法是步步為營,會一步一步的靠近對方,可是對方都沒什麼感覺。

第五種:重視外表,美型路線的天秤男、雙魚男

天秤男生跟雙魚男生很清楚外表的保持是絕對不能懈怠的,去健身房鍛練會把自己鍛練的恰到好處,不會讓女生噁心的那種。而且他們會跟對方噓寒問暖,非常的體貼,不知不覺女生就掉入他的情網了。

第六種:肌肉發達,粗獷路線的天蠍男、射手男

天蠍座的男生最適合賣弄性感,偶爾一個曖昧的微笑、深情的注視著對方等等。射手男生有陽光氣質,一副憨厚可愛、喜歡交朋友的感覺讓女生會有一種清新的感受。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