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倫: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恢復秩序(圖)

發表:2011-08-10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倫敦街頭。(路透社)

英國幾十年來最嚴重的暴亂進入第四晚,警方表示,青年闖入英格蘭中部的商店並縱火燒車。警方表示,武弗哈普敦(Wolverhampton)和西布羅姆維奇(West Bromwich)發生孤立的「騷動」事件,這兩個城市都位於伯明罕(Birmingham)附近。

西密德蘭(West Midlands)警方在聲明中說:在武弗哈普敦,一些商店被闖入。在西布羅姆維奇,目前有一些騷動,兩部車子被縱火。警察在兩地現場處理這些事件。

英國首相卡梅倫昨天宣布召開國會緊急會議,並下令增派一萬警力進駐倫敦,以控制英國幾十年來最嚴重的暴亂,他誓言政府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恢復秩序。

卡梅倫說,國會11日將召開緊急會議,討論這次暴力事件。他說,倫敦的警察人數今晚將從6000人增加至1萬6000人。

卡梅倫說,昨晚蔓延倫敦各地的暴力行動,是不折不扣的犯罪行為,必須反制並將之擊潰。但有部分參與暴動的民眾聲稱,他們是反對政府大幅減少開支,因為這將降低福利金並且在2015年前削減數萬個公務部門工作。

不過,卡梅倫並沒有下令採取更激烈的鎮暴措施,像是出動軍隊,協助四面楚歌的警方恢復秩序。

卡梅倫取消所有警察的休假,並承諾要調動全國各地的警力支援。

由於當局無力遏止這場自1980年代倫敦種族暴亂以來最嚴重動亂,倫敦各地都傳出暴力衝突與劫掠事件。

卡梅倫縮短在義大利的家庭度假行程,今早銷假回到倫敦,以處理混亂局面,並主持英國緊急應變小組會議。

倫敦各地已經連續3晚爆發暴亂,暴力事件擴散到英格蘭的利物浦(Liverpool)、伯明罕與布里斯托(Bristol)。居民今天正在安排清理善後。

英國內政大臣梅伊說,在3晚的暴力行動中,倫敦有逾526人遭到逮捕。

倫敦警方說,暴動時1名在車上遭槍擊的男子,昨天因傷勢過重,已在醫院去世,而成為倫敦3天暴動的第1個犧牲者。

警方說,倫敦南郊的克洛伊頓有數棟大樓在暴動中遭縱火焚燬。中槍的26歲男子昨晚在克洛伊頓被人發現,警方已展開調查。

倫敦各地及其他英國城市最近這一波暴動,起因於上週一起槍擊案,只是開槍者是警方。

倫敦警方4日在倫敦北區托登罕的黑人社區掃蕩持槍犯罪時,攔下29歲杜甘所搭乘的計程車,並開槍將他擊斃。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