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航母怕追尾摸黑搞起處女航

作者:大衛 發表:2011-08-11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共國政府是山寨版的,是公認山寨中的山寨。如今山寨政府也玩起航母來了,中共山寨政府的如意算盤是,挾航母突顯專制之能,假廢堆以逞強權之威,好讓中共腐而不敗,死而不滅,墳墓上建花園,迷惑世人,苟延殘喘。
業已解體的前蘇聯航空母艦瓦良格號本是廢鐵一堆,原想拖到澳門公海上作賭場用的,如今被中共勞民傷財地改裝整修一番,在無數貪官奸商趁此發財一通後,廢鐵變航母,羞答答地於10日凌晨在夜幕和濃霧掩護下,由拖船悄悄弄出大連港灣。為何要在凌晨摸黑啟航?海外有評論人士認為,是為避開軍事衛星偵察。有中共高層軍事技工透露,這句話只說對一半。

中共國政府一向好大喜功的,這等好事為何不大報特報?原來摸黑起動不是怕有什麼技術軍事秘密被偵察,外表並看不出什麼,也沒什麼好被偵察的。中共政府深知,山寨政府體制下出現了無數豆腐渣工程,廢鐵改裝成的航母也逃脫不了這個命運。中共對專制、統戰、謊言、欺詐、殺人等等很在行挺有信心,但對山寨航母的可靠性卻無把握!大海是真的,航母卻是山寨版的,光天化日下現場直播,若發生追尾、拋錨、失控等等故障如何是好?因為不方便像高鐵追尾那樣先怪罪雷公,後怪罪信號啊。為此,好面子的中共政府不得不摸黑行動,這麼好事卻像做賊一樣。
中共這堆山寨航母充其量是面子工程,技術上相當於出租車上的面的,高速公路上的小四輪。想想看,外國早用奔馳做出租車了,你還是面的,這是什麼概念?小四輪奔跑在高速公路上,安全係數有多大保障?

然而,中共不管這些,中共就要「航母」這個概念,有無能耐不要緊,關鍵樣子要好就行。中共政府騙術又上了一層樓。這樣的航母,臺灣只要一兩枚較新型的導彈就足以應對了。

實際上即便中共政府擁有世界上最好最多的航母又能怎麼樣?滅秦者秦也非天下也,滅中共者中共也非人民也,航母保護不了中共,航母只能加速極權山寨政府的解體滅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