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的7.23動車追尾之迷(圖)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一百四十八

作者:顧曉軍 發表:2011-08-13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我傻呵。大家都說太子黨的什麼人發布了「假死訊」。我不懂,難道太子黨希望什麼什麼人死嗎?如果不希望什麼什麼人死,太子黨為什麼要發布「假死訊」呢?那「假死訊」難道不會是、不該是對方發布的嗎?我傻,我不懂,我是瞎想。
 
我傻呵。大家都說賴昌星回來,是什麼什麼人要對什麼什麼人下手了。我不懂,哪有這麼好下手的呢?難道被下手的什麼什麼人會坐以待斃嗎?難道出來混了這麼久,還跟我一樣傻嗎?我傻,我不懂,我是瞎想。
 
我傻呵。海外網上有人說動車上坐著什麼福州上車的人,還說賴昌星回來什麼的,什麼對證什麼什麼的。我不懂,說這些是啥意思?難道動車追尾會是謀殺?我傻,我不懂,我是瞎想。
 
我傻呵。我不懂動車為啥要追尾?原本哪個在前、哪個在後?後面的為啥要到前面去撅著大屁股等?前面的為啥會到後面去啃大屁股?雷電也罷、信號系統問題也罷,不是有動車調度的嗎?不是有動車行進電子監控頻的嗎?是電子監控頻不顯示了呢?還是調度睡著了?我是瞎想,我傻,我不懂。
 
我傻呵。我不懂調度是真睡了、還是假睡了?電子監控頻是真不顯示、還是假不顯示?如果是真不顯示,要那破玩意幹啥?如果是假不顯示,是誰做了手腳?為啥要在動車行進電子監控顯示頻上做手腳?那調度不知道嗎?難道跟我一樣傻?我是瞎想,我傻,我不懂。
 
我傻呵。我不懂動車追尾後,為啥要急著埋車頭?假如動車追尾真的是謀殺,不該先埋動車行進電子監控頻與錄像及其系統嗎?不該先埋動車調度嗎?證據不都在監控頻與錄像上嗎?難道車頭接受的指令有問題?我是瞎想,我傻,我不懂。
 
我傻呵!我不懂我咋把那「假死訊」與這動車追尾扯到一起了呢?我不懂,我傻,我是瞎想。難道是你打我一拳、我還你一腳嗎?我不懂,我傻,我是瞎想。
 
我傻傻地想、傻傻地猜……也許,我永遠想不出來,也猜不到。韓寒說,《需要真相,還是需要符合需要的真相》。我不懂,我傻,我是瞎想。「真相」也「按需分配」?到共產主義了?已實現了馬克思的夢想?
 
還有人說,《「事實」只有一個 「真相」卻有很多》。「事實」與「真相」不是一回事了嗎?咋?在天朝,「事實」不等於「真相」?我不懂,我傻,我是瞎想。天朝的一切都是迷嗎?
 
 
(歡迎發表、轉載、引用本文與觀點)
 
顧曉軍 2011-8-6 於南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