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股市狂瀉600多點為哪般?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一百五十二

作者:顧曉軍 發表:2011-08-15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媒報導:黑色星期一 美國股市狂瀉600多點(收盤跌635點)。其曰: 由於擔心美國主權信用評級繼續降級以及歐洲的債務危機不斷惡化,世界主要股市週一(8日)普遍暴跌。截止發稿時間,道瓊斯指數已經下跌超過600點。
 
而評級,則是源於:上週一,美國國會的無黨派統計人員發布了一份長達11頁的報告,報告描述了剛剛達成的提高美國債務上限的協議將如何削減至少2.1萬億美元的赤字。就在國會各辦公室忙著研究這份報告的時候,評級機構標準普爾公司(Standard & Poor's)的一位負責人悄悄打來電話,詢問報告的細節。四天後,部分基於那次討論所獲得的信息,標準普爾公司宣布了下調美國債務評級的決定。這是美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事情。此舉的爭議性及其對金融市場的潛在破壞一樣大。
 
於此,歐巴馬政府聲稱:一個全然不顧後果的錯誤。這通電話並非標準普爾公司下調美國債務評級的原因,但卻是一系列事件的組成部分,其中包括美國股市暴跌,以及美國總統辦公室召開的一次緊急會議。這些事件可能會對美國在全球的地位、歐巴馬的總統任期以及標準普爾的聲譽造成嚴重且持久的影響。
 
美盛資金管理價值基金(Legg Mason)知名基金經理人米勒(Bill Miller)則認為:在上週股市湧現大幅拋售潮後,標準普爾還這樣做是非常魯莽和輕率,同時也是錯誤和危險的。他認為,美國仍是目前世界上最有生產力的經濟體,除此之外沒有任何貨幣可以取代美元成為全球儲備貨幣。
 
股神巴菲特,則是這樣表示:美國經濟其實值「AAAA」等級。雖然金融市場有自己的規律,但我並不認為我們面臨第二次衰退。顯然,股市對信心具有影響力,拋售股票使得信心進一步降低。
 
大家通過以上信息看到了啥?是不是美國的資本主義不如中國的社會主義?顧曉軍教導我們《社會主義可以集中力量幹壞事》!
 
第一,中國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都是「共和國脊樑」,不會搞這樣的報告。第二,即使有人膽敢搞,我們也可以讓他「失蹤」、讓他進去81天。第三,即使評級機構悄悄打來電話詢問報告細節,我們還可以「封殺」這樣的機構。顧曉軍如今還能呼風喚雨、領著網友鬧事嗎?第四,即使評級機構宣布下調評級,我們可讓中宣部、外交部闢謠,開動黨媒宣傳機器、讓大小5毛一起上。
 
怎麼樣?看到《社會主義可以集中力量幹壞事》的優越性了吧?總之,我們不會像歐巴馬及其政府那樣無可奈何,我們也不需要什麼知名基金經理人和股神巴菲特出面幫著講話。強大的社會主義,可以集中力量幹壞事!再不行,我們可以調集4萬億,把股市托起來、不斷地創新高、誘多,而後在高位悄悄派發。
 
歐巴馬不是顧曉軍的學生嗎(中國網友無人不知這事)?為啥不注意他這幾天的《美國股市崩盤,中國何時崩盤?》和《放債的不急,欠債的急啥?》呢?他不已教導了:「西方完全可以別太使勁,而使勁地向傻不拉幾的中國官員借錢,越多越好;反正,也不準備還錢,就等著倒債嘛!」
 
所以,我說:美國股市狂瀉600多點為哪般?為哪般?
 
西方,完全可以讓中國當債權國,這樣即使全球股市崩盤、倒債,損失的是偉大的中國,由具有國際主義精神的中國來承擔,是不是?美國股民,完全不必擔心美國主權信用評級,可以上街遊行嘛!可以讓歐巴馬找中國借錢,要借就借他個4萬億。
 
中國肯不肯借呢?肯借的。大家都知道:中國「錢多、人傻、速來」。中國,還可以讓老百姓再過一過苦日子,開足印鈔機狂印,通脹就通脹,怕啥?萬一中國不肯借呢?就把航母開到黃海轉一轉,不就啥事都解決了?是不是?
 
中國會以「中國模式」,拯救美國、拯救歐洲,成為歐美大股東。告訴美國人民:中國不會對美國人民進行征地、強拆、截訪、被神經病、關黑監獄……的。為什麼?你們不是洋人嘛?黨,只欺負中國老百姓。
 
 
(歡迎發表、轉載、引用本文與觀點)
 
顧曉軍 2011-8-9 於南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