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各級都默認無法無天(圖)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8-16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高智晟大律師就是按中共法院所定的判三緩五也於8月14日期滿了。當然海內外許多人都期望高智晟大律師能夠按期復出,能夠成為一個自由人。但這恐怕是許多人的一廂情願。中共到了這個時候還會去管什麼法律不法律的事兒?不會了,中共就是敢於無法無天。我們不期望中共能放了高智晟,但我們期望高智晟能繼續活著。

首先,中共自江賊民、胡錦濤到村長都有承受無法無天的能力與膽量。中共的元老喬石一貫主張以法治國,甚至還抓出了一點成效,但是自從江賊民鎮壓法輪功始,中共就公開向全世界宣告不再守法不再講法律了。既然對法輪功可以不使用法律,那麼對其它的事兒為何要使用法律?比如對於敢自由言論者,就可以不用法律。許多新聞媒體人、網路撰稿人就為此付出蹲大牢的代價。原新華海香港分社記者姜維平,並不曾在大陸的媒體上發聲,而只是在香港的媒體上寫些批評簿熙來的文章,結果差點就要了姜維平的命。如果不是因為姜維平在海內外還有點影響力,可能在大牢裡就被簿熙來的爪牙給結果了生命。

再比如對被拆遷的上訪人士,「被坐大牢」、被非法拘禁是常事。中共的各級官員好像對這種犯罪行為都習以為常,都不認為是犯罪。一句話,黨讓幹的事,大法官叫幹的事,都是不違法的。那怕沒有任何法律手續非法關押一名守法公民一年,也不會覺得是犯罪。許多官員會認為這點事兒算什麼呢?對很守法的法輪功修煉人都可以不用法律來判刑來關,那麼對上訪人關呀押呀什麼的算什麼呢?你江賊民可以對法輪功無法無天,我簿熙來為何就不能對我討厭的姜維平進行非法判刑呢?公安局長是他簿熙來任命的,檢察長、法院院長們都是簿熙來提拔的,所以他想怎麼樣你敢不幹嗎?你不敢,叫敢干的人來。有沒有人來呀,一定有的。再說還有一個大的太子黨做後臺,再無法無天怎麼會出事呢?所以,你看中共的省委、市委書記們,越邪乎的越敢干越敢無法無天。中共是官越大越無法無天,官越大無法無天時更惡毒更具破壞性。

無法無天還沒有一種機制能夠去制止它。全中國就這樣無法無天,各省各市都這樣無法無天,但是沒有什麼力量去制止它,也沒有輿論去抨擊它。面對無法無天,人民當然是想造反的,問題是中共有核武器,中共有強大的軍隊與武力,還有強大的城管隊伍、警察隊伍與廣大的監獄。如果是冷兵器時代,中共能無法無天到這種程度?不可能,人民早就揭竿而起了。所以,人民對中共的無法無天,同樣束手無策,至少在目前沒有辦法,只有痛苦與痛哭以及自殺的份。

中共什麼都可以無法無天,還會在乎對中共威脅巨大的高智晟大律師繼續「被」無法無天呢?所以,只要中共覺得需要,只要中共認為高智晟繼續關在大牢裡對中共的政權有益或對江家幫等黑惡勢力有益,那麼高大律師就會繼續被關押。至於,法院判幾年,那是法律的事兒,而不是無法無天的事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