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安人員的一段接觸

作者:黃屬真 發表:2011-08-16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離別大陸二十五年後,我回到上海。在那裡參加一個國際慈善基金會的活動。

有人捐助了一個會所供基金會使用若干年。因為居所離會所最近,我就成了管理鑰匙的值班人員。

國安人員的三次「光臨」

新會所啟用的第一天,剛過了開放時間,整個樓層大的會所只剩下我一個人。正準備離開時,突然面前站著兩個人。無聲無息的也不知道他們是何時進來的。

「我們是國安的。」
以前在大陸生活時,我沒有聽過「國安」這個名詞。
「坐下來談談。」 他們說。
當他們聽到我是從美國回去的,就說:「所以他們就找你來這裡了?」
「不是。他們怎麼能找到我,是我找他們的。」
「你為什麼要找他們?」
我回答了。
「談談你們在美國做些什麼?」
在美國我參加過十多項活動,也知道很多我沒參加的活動。可是一聽到他的問題,腦子裡突然一片空白,愣了好一陣才說出兩項,「探訪老人院,關懷獨居老人和病人。」
「為什麼美國政府不做,要你們做?」
我回答了。
最後,國安人員說:「叫負責人把你們的活動計畫繳上來。」

不久,又見到他們。會所裡人很多,負責人也在辦公室裡。可他們還是對我說:「叫負責人把你們的活動計畫繳上來。」

另一天,他們來了,一坐就很長時間。「國安」給基金會的規定,凡七人以上的聚集都要得到批准後才能進行活動。那天的手語班要參加的人超過七人,遲遲的不能開課,直等到這些國安人員離去。

到我回美國,在新會所使用的二個半月中,我就遇到國安人員的三次「光臨」。

這個慈善組織是由華人創建,有四十年歷史。當時在全球五十多國家開展活動。所到之處無不受到官方和民眾的歡迎和支持。在大陸開展工作十一年,依靠台商、外商的捐助,把金錢和物質直接送到受捐者手裡。除了少數幾個省份,他們的足跡踏遍了大陸的僻、貧困地區。他們申請註冊為大陸的民間團體,遭擱置十年,成為「被非法的組織」。看到「國安」如臨大敵似的對待一個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慈善團體,那種頻繁而嚴苛的監控,真讓我覺得哭笑不得。

我明白,所謂的改革開放,從表象上看,大陸社會是變繁榮了,但本質上中共對民眾的管控沒有變,那種監視人的思維和舉動的政權,其邪魔本質沒有變。即使是一個自己掏腰包,不求回報地幫大陸民眾的境外團體,都要使出國安的力量來把她管的服服貼貼,忍氣吞聲。這是為什麼呢?

觸角伸向國內外每一個角落

事隔半年,我陪朋友參加美國的旅行團到大陸。

在天安門廣場,當導遊宣布自由活動後,我在原地與同團的一位白人女士交談,我一手拿著張北京地圖。突然一輛白色大警車快速駛來,停在離我不遠處。警察開了駕駛室的門,一腳跨下著地,衝著我喊:「還不走開!」 當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時,導遊開了口:「她是我們團隊的。」 警車開走後,我才明白過來,警察以為我是當地居民。正當我想鬆一口氣時,發現兩個穿不同制服的警察在我上下兩方,幾乎是等距離的站定在那裡。他們的目光雖不在我身上,但完全是站崗的姿態。我一直原地不動。三個人就像三顆釘子一樣。直到我們旅遊團集隊,那兩人才消失。我真是欲哭無淚。看到國內老百姓生活在如此的高壓和恐怖的陰影中,我的心像石頭一樣往下沉。

在美國,我也曾被警察誤會過。一天晚上在一個大屋裡我照看一位一歲的女孩。聽到門外有聲響,我就走向大門。玻璃門外站著一個個子不大穿制服的人。燈光實在太昏暗,我無法看清門外來人的相貌。他衝著我叫:「開門。」我手握門把猶豫著,他是警察?不是警察?我該開門?不該開門? 就在這時,小女孩從另一房間走過來,外面來人隨即悄悄地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來人確是警察。大屋的警報系統斷了,在保險公司顯示出來。保險公司直接通知了警局,才發生一場無險的誤會。

而在天安門廣場發生的事,是不能以一場誤會來解釋的。很明顯,中共對民眾的防範已經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了。這又是為什麼呢?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九評共產黨」,就像是照妖鏡,讓中共假惡鬥的本質暴露無疑。共產黨的本質決定了它把幾拾億的好人作為對立面。它是邪的、壞的,它要阻止人們信善求真,這就是為什麼它要監控慈善團體;它要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天安門廣場防範平民百姓。

在「九評」發表之前,對中共打壓法輪功,我沒有一點懷疑法輪功的。中共是錯的,法輪功是無辜的。只是面對中共這樣一個龐然大物,我還看不清這場迫害的結局是中共讓它自己走進歷史的墳墓,它的死期不遠了。「九評」擦亮了我的眼睛,我看到真善忍信仰者的力量。我也得到正信的力量,改變了自己過去的想法。不是法輪功學員也可以支持法輪功,毅然走進了法輪功的行列。

在我參加了一些活動以後,一件荒誕不經的事發生了,我在大陸的親戚給我的家人打電話,叫她勸我不要參加法輪功,然後再次打電話給我。因為國安派人上他家,說如果我參加法輪功,他的孩子的前途就會受到影響;說國安掌握著美國學員的情況。

中共對境外一個普通學員使用的流氓手段,更暴露了它的無恥。它把觸角伸向國內外每一個角落,無所不及地幹壞事,十足一個邪魔政權。中共對好的、正的事物的害怕、阻擋,對好人的監控、迫害,終究像螳臂擋車,把自己碾的粉碎。

本來我是執著於自己能力有限,在法輪功的隊伍裡發揮不了大的作用。一通電話讓我清醒,增加一個法輪功學員,就讓中共膽顫心驚。在中共行將就木之時,每一個明白真相的人都起著降伏邪魔的巨大作用。

奉勸所有的國安、警察及還對中共懷有期望的民眾,認真地看「九評」,仔細地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不要再助紂為虐。站到法輪功和受迫害者一邊。告別中共、良心自救。早日結束這場迫害,結束整個中華民族的災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