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搶桃子逼日降共 竟幹出這些事

發表:2011-08-19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九大抗日謊言之九:蔣搶奪抗戰勝利果實

9.中共說,不抗戰的蔣介石在抗戰勝利後,立刻從峨嵋山趕下來摘桃子,搶奪抗戰的勝利果實。這是真的嗎?

真相:正是因為蔣介石和國民革命軍在前線積極抗戰,所以他們擁有對日的合法受降權。反而是始終待在延安的毛澤東,和對日軍游而不擊的共軍,假借搶奪受降權的名義,發動內戰奪取政權,他們才是搶奪抗戰勝利果實的摘桃派。

毫無疑問的是,唯有中華民國政府才有對日受降權和對日受降的指揮權。

因為﹕

一、是依照盟軍最高統帥麥克阿瑟所劃受降地區的規定,中國戰區受降範圍為中華民國、中國臺灣和越南北緯十六度以北。中國東北由蘇俄受降。

二、是中華民國是全中國唯一合法政府,因而只有中華民國政府才擁有對日受降權。凡屬於中華民國之任何地方政府和軍隊,均只能在中華民國政府的統一指揮下才擁有對日受降的權力。

三、是中華民國政府領導了全中國人民的對日持久抗戰,是中華民國所領導的軍隊及其國民(不包括假抗日、真擴張的中共及其軍隊),才為抗戰付出了重大的犧牲,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因此,中華民國政府及其所隸屬的抗日軍隊不僅在名義上,而且在實際上,擁有代表全體中國人民對日本的受降權。

一九三七年全面抗戰開始後,中共即已宣布其政權是中華民國中央政府管轄下的「地方政府」,並為中華民國政府所接受。其軍隊亦為國民革命軍之一部,番號為「國民革命軍第十八集團軍」和「國民革命軍新編第四軍」。因此,中共雖然擁有在中華民國政府及其國家軍事委員會領導與指揮下的對日受降權,卻絕不應該擁有非中華民國政府及其軍事委員會指揮下的對日受降權(也就是說,中華民國政府如果命令中共去東北,中共才有資格去東北,如果中華民國政府叫他們原地不動,他們就不該去搶佔東北!!)。就不說中共在八年全面抗戰中堅持失敗主義和賣國主義的路線,堅持假抗戰和真擴張的陰謀抗戰策略,早已使他們在道義上和在實際上,完全喪失了自己原來所具有的,在中華民國政府及其軍事委員會指揮下的對日受降權了。

正因為如此,一九四五年八月十日日本一宣布投降,中國戰區最高統帥蔣介石先生因立即考慮到中共勢將乘機謀亂,甚至乘機叛亂,故特別在他有關對日受降的命令中,「警告轄區敵軍,除接受(中華民國)政府指定之軍事長官的命令之外,不得向任何人投降繳械」,同時向全國各部隊發出了「應就原地駐防待命」的命令。八月十一日,蔣介石委員長還就此項命令致電第十八集團軍總司令朱德稱:「在今作戰地區境內之部隊,並應接受各該戰區司令長官之管轄。」

顯然,中華民國作為一個戰勝國,中華民國政府作為一個領導人民堅持了八年全面抗戰,並獲得了最終勝利的全中國唯一合法政府,其對敵受降的權力既不容否定,其指揮對敵受降的權力,亦同樣具有完全的合法性和合理性。

然而,中共及其「養在深山、長在敵後」的百萬農民軍隊,卻將「對日受降」視作他們走出深山、蓆卷敵後、直至打江山和奪政權的「非常歷史機遇」。八年來,他們寧願不抗日、假抗日、陰謀擴張直至陰謀賣國,亦就是在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八月九日夜,當延安意外獲悉日本投降和蘇俄對日宣戰的消息後,毛澤東在延安立即向中共軍隊發出了對日本「實行廣泛進軍」的命令。這個自八年抗戰開始以來,由毛澤東對自己軍隊發出的第一個「抗日」命令,其重心,乃是命令他的軍隊「擴大解放區和縮小淪陷區」。八月十日夜至八月十一日下午的十八小時內,毛澤東向他的軍隊連續發出了七道命令,其用心竟是「立即發動二十萬大軍以奪取中原」。為此,毛澤東命令各地中共軍隊,要強行對日受降,強行阻撓政府軍受降,強行「佔據及破壞全國各地交通要道」,「收繳日軍武裝」,並「將反抗的中國人當漢奸處分」,同時以「中國解放區抗日軍總司令」的名義,擅自指定受降地點,命令日軍司令岡村寧次向中共軍隊投降」。八月十一日,朱德在接到蔣介石關於由政府統一籌劃受降的命令後,竟公然回電反駁,稱蔣的命令是「完全錯誤」的。

正是在毛澤東的命令下,八年來養在深山、長在敵後、養精蓄銳、旨在打內戰奪江山的中共軍隊,遂如猛虎出山般地開始了對受降權的瘋狂爭奪。同時,又因爭奪受降權而開始了它的「全面抗戰」和「發動內戰」。中共除於察哈爾、河北、山西、山東、蘇北等地強行對日受降以外,還曾對三萬拒絕向中共投降的日軍實行進攻、包圍和繳械,對日寇打了一場八年來從來沒有打過的「大戰和運動仗」,獲得了八年抗戰以來從未有過的「抗日戰果」。同時,華北綏遠的集寧、清水二縣為政府軍受降不過五日,即被八月十二日自河北、山西一帶急行軍而來的三萬中共軍隊所攻陷。九月十一日,抗日名將馬佔山的東北挺進軍由綏遠進至察哈爾受降時,竟被中共軍隊圍殲三千餘人。十月十七日,中共又開始調動軍隊,對歸綏的傅作義部展開包圍……。

在中國大陸,幾乎人人皆知,毛澤東曾指罵蔣介石在抗戰剛剛勝利之時,便立即從峨嵋山上趕下來「摘桃子」了,意即下山「搶奪」抗戰的勝利果實了。然而,姑且不說蔣介石曾多少次親自下山指揮抗戰,也不說蔣介石在山上曾遭遇過日本飛機的多少次狂轟濫炸,單就整個的抗戰歷史而言,亦正是以蔣介石為代表的中華民國和中國國民黨才真正領導並堅持了抗戰,是國民黨軍隊才為保衛中華民族的血脈而浴血苦戰、壯烈犧牲。因此,抗戰勝利後,即便是蔣介石要走下山來「摘桃子」,也是理所當然。

相反,恰恰是毛澤東和他的中共,才在八年抗戰中執行了一條賣國主義的假抗日和真擴張路線。而毛澤東既從來沒有走下黃土高原,更沒有命令和指揮過一次抗戰,更不用說上過一次前線。相反,他所有的電報指示,不是制止中共軍隊抗日,就是教導他們如何「專打友軍,不打敵軍」,直至命令他們「長期隱蔽、積蓄力量」,從而為戰後立即發動那一場殘酷的內戰,「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並終於奪取了中國大陸的政權。如是,中共江山「非得自於國民黨,而是得自於日本」的歷史事實,才真正揭穿了「摘了抗戰勝利這個大桃子的」,不是別人,恰恰是毛澤東和他的中國共產黨。

来源:中國泛藍聯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