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專欄】賀衛方是水貨,誰是旱貨?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8-20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打假歪人方舟子把打假的目標指向了中國法學界知名人士賀衛方,稱賀20年不發表學術論文,無資格勝任教授一職。他還稱賀是法學界的水貨。賀衛方是法學界的水貨,那麼有什麼人可稱是法學界的旱貨?誰有資格成為法學界的旱貨?請問方舟子:心目中誰是法學界的旱貨呢?那些面對國家憲法日日月月年年都被肆意踐踏於不顧天天寫著歌功頌德粉飾太平的法學文章的人是旱貨嗎?那些放著殺人放火於不顧天天評價著小偷小摸該怎麼處罰的法學人士是旱貨嗎?

我們先不管方舟子那個一臉奸相歪人的言論,且看一看賀衛方的著名法學名言。2006年3月4日北京西山會議上賀衛方說:「我明確的說希望共產黨形成兩派,希望軍隊國家化,希望解決大是大非的問題,希望新聞自由,……將來一定要走這個道路,多黨制度,新聞自由,國家的真正的民主,真正的個人自由,整個國家的權利建立在保障每個人的自由的基礎之上,臺灣現在的模式,中國應該朝這個方向走。」(引自《西山會議紀要》)不僅在西山會議上,在另外的許多個場合,賀衛方都鼓動多黨制鼓動軍隊國家化鼓動法治。賀衛方的西山會議激怒了中共高層。正因為此,中共後來搞了個不倫不類的社會主義法治理念教育運動。法治就是法治,可在中共即偏偏要把人治說成是社會主義的法治。加上社會主義這個名詞,於是黑就成為白的,「狗」便成為「人」了,娼妓便是天使了。可以說賀衛方的法學主張是泣鬼神的,是在這個反動黑暗的大陸對中共腐朽集團最為可怕的言論之一。賀衛方想說的是廣大百姓想聽也想說的,當然是中共不讓說的。那麼,方舟子的文章為何不受中共的排擠呢?他不是御用文人是什麼呢?賀衛方經常不便講話,而方舟子好像從來都是大大咧咧,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其實道理也很簡單,我們發現方舟子總說黑黨喜歡聽的話,而賀衛方則常說正義的話。賀衛方代表正義,而方舟子代表陰暗。一個陰暗的人卻情緒高漲地抨擊代表正義的人,這不有點像狂犬吠日嗎?

方舟子說賀衛方20年不發表文章,這恰恰是賀衛方偉大人格的寫照。筆者就讀過大量的賀衛方法學文章。許多文章是在海外動態網上看到的。而在國內,還有許多人根本就不知道這世間還有個叫賀衛方的法學界泰鬥。賀衛方寫的那麼多反共的法學文章,那些中共違反自己制訂的憲法的文章,是目前大陸哪家刊物敢登的嗎?賀衛方敢說維護憲法的話,但絕不寫方舟子那樣如哈巴狗一般討好中共討好江賊民的文章。相比之下,方舟子這隻跳梁小丑,還有何面目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