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昌星回國 董文華丈夫首度被曝光引猜想(組圖)

發表:2011-08-20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年來,由於廈門遠華案的特殊性和賴昌星的外逃,大陸曾一度專唱「主旋律」的著名女歌星董文華,因為與賴昌星的神秘關係,被推上了風口浪尖。儘管賴昌星已經被遣送回國,今後命運如何,又即將揭露出中共的什麼深度內幕,目前還不得而知,但近日,有大陸網友曝光了董文華丈夫張楠的照片,再度引來眾多網友的圍觀和猜想。

董文華丈夫首度曝光

大陸網友「長春國貿」日前首次曝光了董文華丈夫張楠的照片,引來眾多網友圍觀。據長春國貿稱,張楠是電視劇導演,兩人在瀋陽軍區前進歌舞團相識,1984年結婚。


網友「長春國貿」曝光的董文華老公張楠的照片。(網路圖片)

此外,有大陸媒體記者稱,近日在首都機場偶遇董文華,見年近五旬的她戴黑超眼鏡、留短髮,身材發福。身上耳環項鏈鑽戒手鏈一應俱全,手腕還戴著名表,好似變成「珠寶達人」。

董文華為解放軍總政歌舞團歌手,上世紀 80、90年代曾是紅極一時的明星,是以長著一張「娃娃臉」而著稱,專唱中共「主旋律」的一度炙手可熱的藝人。1999年廈門遠華走私案爆發,她因與走私集團首犯賴昌星曾傳緋聞,更指她還為賴向中南海疏通關係而遭專案組審查,被迫離開舞臺。


董文華近日機場現身。(網路圖片)

外界猜疑,董文華突然再度成為輿論話題,可能與賴被從加拿大引渡回國受審有關。

近年來鮮少露面

臺灣《中國時報》曾引述香港某報報導稱,董文華因涉入遠華案,當局臨時取消其在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獻唱。董文華當時未露面引起外界諸多猜測。

儘管其丈夫否認妻子涉入遠華案,但有報導指,十年前的「紅樓事件」仍將董文華折騰得元氣大傷,之後便悄悄隱居在家中療傷,各種文藝晚會上極難聽到她的歌聲。而董文華更傳出過因事業陷入低谷而自殺的消息,但其圈內好友只表示董文華對當時的事業發展狀況不甚滿意。

2008年12月央視新聞頻道的「晚間新聞」和「朝聞天下」欄目,久未露面的董文華在演出中亮相。雖然董文華出現在這則新聞的時間只有6至7秒鐘,但據悉,這是董文華近年來首次在央視亮相。

不過,有報導指,這幾年中,儘管董文華在媒體面前公開亮相的次數比以前減少了很多,但她在全國各地的演出活動卻從未間斷,只不過大多是在軍隊內部作演出。

而有消息稱,從去年開始,見傳言逐漸平息,才40歲的董文華不甘心藝術生命就此終結,於是就開始為全面復出做準備。不過,為了謹慎起見,她的復出計畫一直都是在秘密進行。

賴昌星遠華案、「紅樓事件」與女歌星董文華

儘管董文華近年來極少露面,但與遠華走私案的牽連,讓社會上關於她的傳言五花八門。

以賴昌星主導的遠華案,自一九九四年至一九九九年案發,共走私數百億元人民幣貨物,行賄數百名官員,後攜巨款逃亡加拿大。這被稱為當時中國最大經濟案。

賴昌星在東窗事發前腰纏萬貫,被指女人多不勝數。而與賴昌星交往且有曖昧關係的其他女人當中,則有個紅極一時的內地女歌星,某些出版物中稱,「某以主旋律歌曲成名的娃娃臉D姓女歌手其實就是遠華紅樓的女主人」,外面傳言,賴昌星贈送給她的「感情費」是在北京一幢價值700多萬元的別墅,外加200、300萬元現金。賴昌星案發後,這名女歌星為他到處說情遞信喊冤。

當年有北京消息人士指出,這名女星就是解放軍知名女歌手董文華。

知情人士說,賣冰棍出身的賴昌星確實不簡單,他從福建北上找董文華希望她介紹認識北京的高幹,好讓當局不要立案調查遠華案。賴昌星拿出百餘萬人民幣當活動費。董文華拿了錢在北京購置一別墅。當遠華案爆發,當局急於追捕賴昌星時,董文華卻知情不報,致使當局錯失追捕時機。

而賴昌星在接受《遠華案黑幕》一書作者盛雪採訪時披露道:「我是通過董文華向政法委書記羅干反映的。我請某記者寫好材料以後,我就交給董文華,通過董文華把這份材料送給羅干。」

當盛雪問道:「你為什麼要通過董文華送材料給羅干呢?她能有這個辦法?」時,賴昌星強調道:「她跟羅干很熟,她跟中央領導都熟,沒想到她如今也受了牽連。」

 

来源:新唐人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