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催眠 見證六道輪迴

作者:金秋 發表:2011-08-21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發生在吉林省一個山城小鎮的真實故事。金女士今年56歲,夫妻雙方都是機關退休幹部。今年5月20日是民間4月18逛廟會的日子。丈夫騎摩托車帶著她逛完當地的寺廟,在回家的途中,迎面來的一輛小轎車突然拐彎,將金女士夫婦撞倒在地。當時金女士只受了點輕傷,而其丈夫被車壓著頭部,送到醫院搶救無效,兩天後死去。

金女士是恩愛夫妻,平時很少發生矛盾。這突如其來的大禍使她的心裏承受不了,整天精神恍恍惚惚。其女兒看到媽媽這樣痛苦,便帶她去長春市一所心理諮詢學校治療。當時通過朋友找到的大夫是這所心理諮詢學校的校長。

教授在心理學方面給予金女士多方疏導,使她的情緒有所平穩。但是金女士還是十分牽掛丈夫,他現在去了哪裡?究竟怎麼樣了?為了滿足金女士的心理需求,趙教授為金女士施用了催眠術。沒有服用任何藥物,也不需要什麼儀器,只是讓金女士躺下來閉上眼睛。金女士剛閉上眼睛馬上就見到了自己思念多日的丈夫。但其丈夫是年輕時的形象。金女士趕快與他打招呼,關切的詢問。可她丈夫什麼也不回答,只是領著她往一座高高的大山上走去。這時金女士看到山上許多人一齊歡呼:「大王來了!」可是這些人裡面有的長著雙角,有的渾身毛茸茸的,很像電視劇《西遊記》裡面的動物精靈。金女士一邊看一邊和教授對話。教授讓她看看這座山叫什麼山,山上有幾條道,她清清楚楚的看到有六條道。教授又讓她看其丈夫在第幾道。她仔細看後,發現丈夫在第三道。接著教授又讓她看看還有沒有其他認識的人,她在山上沒找到,但在山下發現了自己去世多年的母親,母親也是年輕時的形象,並勸她說她與丈夫的夫妻緣分已盡,一定要想得開。這時金女士已開始醒悟,告訴教授自己不想看了。教授讓她睜開眼睛,她就回到現實中來了。教授對她說:「你剛才已經看到了。其實神也有,鬼也有,六道輪迴是真實存在的。第一道是神道,第二道是人道,第三道是精靈道……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你丈夫已經有了他的歸屬,你就不必掛念他了。」

從此以後,金女士明白了,人的命運都是上天安排的,做人只能順天意而行,她也就放下了對丈夫的牽掛。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