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巧狡智青年團 專獵殺卡扎菲狙擊手

發表:2011-08-21 1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利比亞強人卡扎菲手下的狙擊手殺害了許多人,令反抗軍深惡痛絕,而今卻有人專門狙擊這些狙擊手,而且還是未成年的少年。

利比亞十九歲青年蓋佐(Tareg Gazel)戴著棒球帽,身穿印有「Just Do It」(放手做吧)的T恤,看來就像普通的同齡人,但他的工作卻是運用各種機巧狡智,揪出並擊斃卡扎菲的狙擊手。

蓋佐的父親是利比亞人,母親則來自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他運用自己在沙漠中打獵學來的技巧,協助解放距首都的黎波里四十公里的故鄉札維耶,情節媲美好萊塢電影。

「昨晚我們幹掉四個,前晚則是兩個。」蓋佐與他的同伴藏身高架橋下接受訪問,一邊清理武器,一邊等候下一個狙擊手出現的線報。

蓋佐願透露他率領的小組使用過的一些技巧,但「新招不能說」。他們由線報得知某地出現狙擊手,便前往觀察好幾小時再動手。蓋佐表示,晚上辦事較容易,他們在狗兒身上綁光源,狗走經街道,便可瞧出狙擊手的瞄準器雷射光由哪兒冒出來,上一個狙擊手便是如此成擒。

有時他們也自己跑過街道,引誘敵人開槍,最長一次等了八小時才除掉敵方狙擊手。蓋佐說:「我們又不是美軍海豹精銳特種部隊,只是運氣好罷了。」

除了運氣,還要有內戰爆發前打獵休閑學到的經驗。蓋佐表示,當地許多人都是獵人,槍法神准。他吹噓說,被他們獵殺的狙擊手,大多數中槍部位不是頭部就是心臟。

蓋佐指出,大多數敵方狙擊手都是外國佣兵,因為卡扎菲統治四十多年,不得人心,只能砸錢請外人。他說,兩天前他們逮到一個奈及利亞女狙擊手,真是強到爆,目前她跟其他成擒的人一起關在祕密監獄,可以讓記者去看,但不得拍照。

蓋佐表示自己有英國護照,但他若是在利比亞被抓,一點用也沒有;他希望戰爭一旦結束,自己能重操舊業,逍遙自在,最好能到加勒比海去。

原標題:卡扎菲狙擊手剋星…青年獵殺團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