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須要懂男人三個心理秘密(圖)

發表:2011-08-24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句歌詞唱得好,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著。這正印證了一句老話,女人心,海底針。男人總想摸透女人的心,而似乎總也摸不透,於是也就總有那麼多的矛盾和衝突。其實,男女之間的矛盾和衝突不只源於女人,同樣源於男人,因為男人的心也一樣難於摸透。不是嗎?看似冷漠無情的男人其實內心是那麼的多情,而看似多情的男人其實只是濫情的垃圾而已;明明愛著你的男人卻不說愛,不愛你的男人卻死皮賴臉要對你說愛。男人心,原來也是海底針。

相比女人,男人更傾向於內收不表露,畢竟婆婆媽媽的男人還是少數。男人遇事總是喜歡藏在心裏,如此一來,就更讓人難於摸透。但聰明的女人懂得其中的秘密所在,想要成為男人的知已和最愛,首先當然得懂男人的心。如此溫柔似水、善解人意的女人,是天底下最聰明也是最可愛的女人,有情有義的男人也將回報女人最真最專的愛。

那麼男人有哪些秘密女人必須要懂?男人與男人各不相同,有不同的出身,有不同的個性,有不同的家庭背景,有不同的教育學歷,他們的想法和內心世界當然會有所差異,但他們之間仍有些基本共同點,也就是大多數男人具有的心理和想法。作為女人,如果真愛你的男人,這些男人的小秘密你應該知曉,至少得有所瞭解,懂你的男人才能去真愛你的男人。

女人必須要懂男人三大心理需求:

一、多些正面支持少些負面批評鼓勵他做自已想做的事——男人需要鼓勵。

很多女人容易犯的錯誤就是不管人前人後對丈夫多批評少讚賞,殊不知,天下所有成功的男人都是稱讚和鼓勵出來的。男人就像是小孩,越讚賞越奮起,批評則會嚴重削弱他的鬥志,特別是來自妻子的批評。當然私下裡適當的批評有時也是需要的,但要注意方式方法,總體上還是要以正面的鼓勵為主,好男人是讚出來的不是批出來的。男人的想法總有很多,有些可能還挺天真,作為他的妻子,更多地是要去鼓勵支持,也許天才的誕生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二、給足他面子做好賢內助允許他獨處發呆不強人所難——男人需要面子。

男人尤其看重面子,甚至迂腐地死要面子,但那又何妨?既然男人要面子,為什麼不能給足男人一些面子,除非你想打擊他或是不愛他,否則千萬不要做傻事,比如隨便在大庭廣眾之下抵毀和挖苦他甚至揭他的短,這種嚴重不給男人面子的事,只有最傻的女人才會做,因為這樣做的結果就是男人的心會離你越來越遠。男人當然不希望自已的愛人妻子是個搗蛋鬼破壞王,妻子是賢內助永遠是男人的渴望,當然這種賢內助更多的是指心靈精神上的。而作為賢內助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理解他,允許他有發呆的時候,允許他有想獨處的權利,因為他想獨處甚至發呆,並不等於他不愛你,男人有時就是很怪,莫名地就想一個人呆著,呆呆地傻傻地,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說,作為知他愛他的女人萬不可強人所難,否則只能帶來負面的作用,甚至引來吵鬧與不快。

三、放飛自由給他空間呼吸適當控制要有度不做母老虎——男人需要自由。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說的是距離產生美,這個道理很多人都懂,但做起來很難。為什麼做起來難?首先,愛本身是要融合的,而距離似乎背離了愛;其次,明明相愛卻要製造距離這在心理上很難主動做到;最後,最重要的是,太多其他人的事例一再證明,大多數的人對不起這種自由和空間,或者說有負於這種自由和空間,因有了自由和空間而導致出軌背叛的事屢見不鮮,所以大多數的人也就不再敢給愛人以太多的自由和空間。基於此,只要建立在真愛的基礎上,並且這種愛經得起誘惑的考驗,給出自由和空間的一方有足夠的智慧和情商,也有足夠的信心能掌控局面,而另一方也有情有義,對得起對方對自已的信任,善待自由和空間,決不濫用自由和空間而腳踏兩條船,如此一來,戀人和夫妻間的自由和空間實在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東西,非常有利於感情的良性發展。

看起來簡單的三條,並非人人都懂,即使懂,並非人人都能做到。正因為懂的人不多,做起來更難,才更顯得女人懂男人、知男人的可貴與彌足珍貴,這樣的女人才夠得上好女人,是真正懂愛的智慧女人,值得男人用一輩子去珍愛,也必將收穫男人的珍惜與疼愛。

来源:晨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