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7種男人婚後能給女人幸福(圖)

發表:2011-08-28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什麼樣的男人能給女人幸福呢?雖然現在很多年輕女孩都說好男人稀缺,然而我們身邊,幸福的情侶或者夫妻還是很多。現在為你羅列如下,這7種男人,婚後可以給你幸福!

1.事業心很強的男人。

這種男人對事業的追求勝過一切,可以說是在用生命在追求自己的夢想。這樣的男人不要說對外面的女人,就是對自己的妻子也很少關注,走在大街上對美女很少投去帶色的目光小孟對計算機很感興趣,尤其是編程。在中學的時候,小孟的很多業餘時間就投入到計算機的研究之中,基本上不出去和同伴玩。在大學期間更是投入了大量精力研究計算機編程,還沒有畢業就已經有幾個程序被用友公司採用。大學畢業後,小孟被微軟公司看重,最後送小孟到美國矽谷工作。小孟對事業非常投入,連談對象的時間都沒有。最後還是在一個叫ALTA的美國女孩主動攻擊下才結婚。結婚後,小孟還是專心研究自己的計算機程序。現在已經結婚20年了,每當有人問起ALTA小孟對愛情的忠誠度時,ALTA總是告訴別人,小孟除了事業眼裡沒有女人。

2.懂得感恩的男人。

這種男人一般從苦難和痛苦中走過來,碰到一個對自己好的妻子很珍惜。其實這種男人不僅在婚姻中忠誠於妻子,就是對幫助過自己的人也總是心存感恩的心。這些男人在別人面前總是將妻子掛在嘴上,在家裡的時候總是和妻子說起曾經幫助自己的朋友。

小王就是這樣。由於妻子的支持和領導的幫助,小王在30歲的時候就成為了百萬富翁。小王總是對妻子和領導心存感謝。每當自己取得成績總是要在別人面前誇自己的妻子;每年過節都要到去看望以前幫助過自己的領導。

3.懷舊的男人。

有些男人對自己用過的東西非常珍惜,收拾的井井有條。對於自己的老朋友也非常懷戀,經常在一起聚聚。懷舊的男人不僅對過去的事、物、人是這樣,對和自己相濡以的妻子更是珍惜尤佳。如果一個女孩碰到這樣的男人,真是一輩子的幸福。就像一首歌裡唱到的「就是老到什麼也幹不了,你依然是他的寶。」

4.和妻子患難與共的男人。

女人一輩子最大的幸福不是嫁了一個有錢的丈夫,更不是找到一個自己心愛的男人。女人的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是找到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並和他一起患難與共,共同建立幸福的家園。在患難與共的日子裡,男人已經被女人的真誠和真愛深深感動,這種感動讓男人一輩子都不能忘記。這樣的男人在成功後可能遇到很多女人的追逐,但是妻子在他心目中的位子是任何女人不可替代的。

5.找到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妻子的男人。

很多女人不明白也為之苦惱,自己明明深愛一個男人,但是男人還是不珍惜,最後還是出軌。其實女人不明白,就像女人渴望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白馬王子一樣,男人也一樣希望找到一個自己最鍾情的女人。

男人比女人更具優勢的地方是男人在女人紅顏逐漸老去的時候,男人逐漸成熟起來,變得更加吸引女人的眼球。如果一個男人找到得不是自己最喜歡的女人,那麼等男人相對成熟和成功以後,一旦男人遇到自己的夢中情人,出軌的機會幾乎是百分之百。所以女人與其選擇一個自己愛的男人,還不如選擇一個愛自己的男人,可惜的是很多的女人在這點上總是很難改變自己。我諮詢過很多女孩情感問題,幾乎都是這樣的問題。

6.需要妻子智慧和背景的男人。

這種男人是很好的執行者,但不是很好的指揮者。其實女人在三十歲之前的心智要超過男人。男人對情感和事業在三十歲之前都沒有清晰地認識,所以女人一定要利用好這段時間對男人進行精心地指揮,讓男人能夠隨著女人的思維去工作和生活。有些男人喜歡有一個這樣的女人來指揮自己,雖然面子上有點不好看,但是也沒有傷害到男人的自尊,一般的男人也能接受。如果一個女人一輩子能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其實是很幸福的。可惜的是很多女人往認為這樣的男人是吃軟飯的,處處看不起這樣的男人,結果逼得男人不得不另有所好。從這個角度來看,女人的痛苦很多時候是女人自己造成的。

7.和妻子有共同愛好的男人。

男人和妻子有共同的愛好對於婚姻的穩固是很好的。相互在一起談論自己對愛好的想法和一起實踐共同的愛好對於促進相互理解和恩愛有很多好處。但是現實中女人在選擇男人的時候更多地是考慮男人外表的俊朗和家庭收入等等因素,沒有考慮到婚後的很多事情,因此就給婚後生活和情感維繫留下了很多禍根。

一個人的婚姻幸福首先是由自己選擇的,然後是自己經營的。一個女人如果從選擇婚姻開始就能用獨到的眼光來看待身邊的男士,看到其優點和相互之間的共同點,又能在婚後不斷經營彼此感情,我想幸福是一件不難的事情。相反,如果根本沒有考慮這些,僅僅用世俗的眼光來看待婚姻和情感,最後婚姻落入俗套中的悲劇也是正常的。人的一生需要智慧,需要盡心做很多事情,女人是這樣,男人也是一樣。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