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有趣生活方式讓你健康長壽

發表:2011-08-30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人都害怕面對死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活的更久,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雖然生老病死是自然定律,我們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生活方式,讓身體更健康,壽命更長久。那麼,究竟怎麼樣的生活方式才是正確健康的呢?下面,小編就教大家10個有趣的生活方式,讓你輕鬆活出健康,活的長壽,年輕無極限。

1、喝紅葡萄酒

紅葡萄酒中含有抗氧化劑,能夠有效抑制身體衰老。每天適量飲用一些葡萄酒,不僅能夠養顏美容,還能抵抗衰老,讓你永葆年輕,魅力不減。

2、吃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之所以能夠起到抗衰老的作用,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其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能抑制細胞衰老。但建議要挑選那些品質好的黑巧克力食用,以免適得其反。此外,吃巧克力還有降低血壓、膽固醇和提供能量的作用。

3、經常微笑

面對現實的世界,我們需要用一顆平和的心去看待。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都不要灰心,要學會微笑去面對生命中發生的每一次意外。剛開始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勉強的笑容是可悲的。但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它正悄悄改變著你的生活,壓力小了,心情舒暢了,人也清爽了。

4安全的性行為

有研究表明,安全的性行為對人體健康有益,有助增進夫妻間的感情,讓生活變得更幸福。

5、學會放鬆

一天奔波疲累的生活過後,就該學會給自己來個徹底的放鬆,舒緩一天的緊張情緒。這時,你可以選擇一些簡單的運動來實現,如:散步、慢跑等,這將提高你的血壓和心率,讓你能夠有更充沛的精力去應付生活的挑戰。

6、經常參加健身活動

一般的體育活動都能使人的身體得到一定程度的放鬆,同時還能起到養生保健的功效。像集體遊戲和運動都能很好的鍛練大腦和肢體的靈活性,不至於讓它們過早的衰敗。

7、充足的睡眠

我們都知道睡眠對於健康的重要作用。每天保持7-9小時的睡眠時間,能夠讓你精神充沛,免疫力增強。相反地,如果長時間無法得到充足的睡眠,就容易引起多種疾病發生,危害健康。

8、多花時間與親朋好友溝通

家庭關係和社交關係都與健康有著密切聯繫。如果與家人、朋友相處融洽,就能夠給人帶來好的心情,從而有益健康。如若不然,極其容易造成各種心理疾病,進而影響身體器官運作,危害健康。

9、玩益智遊戲

益智遊戲能夠讓大腦得到全方位的鍛練,防止腦部退化。如下棋這樣的集體性遊戲,不僅可以鍛練大腦,還能增強社交能力,學會如何與人和諧相處。

10、保持積極的心態

據研究調查顯示:樂觀主義者至少要比悲觀主義者多活7年。一個樂觀積極的人,才懂得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世間萬事萬物,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積極面對,讓自己的心情時刻保持在相對平衡的狀態下。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