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請客吃飯炫富引嫉妒 被用帶毒弩弓射死

發表:2011-09-01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昨從省公安廳獲悉,一男子為牟財用毒弩將一名大學生射殺。

8月22日晚10時30分許,南漳警方接到遠在廣東打工的南漳人付海松的報警。他說當天下午接到一個敲詐電話,要他在3天內交50萬元,不准報警,否則其子就會沒命。

警方查知,8月20日下午,付海松的兒子付繼成從廣東回來後在南漳縣客運站對面一賓館登記入住。21日下午,他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後外出。 民警在賓館內發現,房間已經無人居住。

8月24日下午,付海松突然收到一條簡訊:「帶50萬元在襄陽市區碰面。」 專案組迅速成立3個抓捕小組,布控於襄陽市區和南漳城區。嫌疑人不斷變換交易地點,民警3次行動都扑了空。但民警發現,在嫌疑人告知的交易地點,每次都會出現一黑衣男子,此人駕駛一輛黃色摩托車。 民警認為此人有重大嫌疑。當晚10時30分許,當騎黃色摩托車的黑衣男子再次出現時,被民警抓獲。

經查,此人叫殷黃飛,28歲,南漳縣板橋鎮人。經突審,殷黃飛交代,他在南漳縣一中經營小吃生意。付繼成原在南漳縣一中讀書,經常在他店裡買豬油餅,但兩人並不熟。付繼成考上大學後,雙方便沒有聯繫。

8月20日上午,殷黃飛在水鏡廣場偶遇付繼成。付非常熱情,請他在附近一西餐廳吃飯。其間,付稱家裡有車有房很有錢,殷聽了之後心理不平衡。當晚,殷黃飛生了歹心,決定向付家敲詐一筆錢財。

21日中午,他約付繼成到城關白馬洞景區遊玩,並隨身拿了帶毒弩弓。中午12時許,兩人行至玉溪山半山腰處時,付繼成要上廁所。殷黃飛拿出弩弓,向付繼成連射兩根毒針。次日下午,他向付繼成家屬撥打了敲詐電話。殷黃飛說只是想用毒針麻醉付繼成,沒想到將他射死了。

来源:武漢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