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事男人女人千萬別一起做(圖)

發表:2011-09-04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常聽到一些女人抱怨:以前他是那麼的愛我,我做什麼事他都願意跟著我,甩也甩不掉。可是一結婚全都變了,他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週末稍微有點空閑,他也愛躲著我,要麼一個人玩遊戲,要麼找死黨喝酒吹牛,我在旁邊說兩句話都嫌我煩,對我不理不睬的……

NO.1逛街:

逛街對於女人來說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情,而對大多數男人來說卻是煎熬和折磨。有科學研究證明,有些男人在陪女人逛街的時候血壓會驟然升高,從而引起胸悶和呼吸不順暢。更有調查顯示,大約有90%以上的男人是不願意和女人一起逛街的。由此可見,陪女人逛街就是男人在婚姻情感這條路上的一隻攔路虎。

曾有一位倍受老婆一起逛街迫害的男人,他坦言:和她一起逛街,我彷彿可以聽得見我的生命在吱吱燃燒的聲音,本來是多好的時光啊,卻浪費在這種毫無意義的討價還價和壓馬路上,又渴又累又焦慮,常常半天逛下來,一件東西也沒買成,還遭來某些商家的白眼和懷疑……

還有,一件衣服不同顏色的,她要試個三四次,問這問那的,我只要回答晚了她就不開心,隨便應付嘛,她就說我是在敷衍,可看得多了哪有不審美疲勞的呢?想說真話也說不上啊,所以每次陪她逛街都是我們吵架的先兆。陪她逛了是吵,不陪她逛更是吵,總之只要她想到要逛街了,我們就得吵一次,我現在是談逛街就色變啊!

NO.2聊父母:

除了逛街之外,男女雙方在一起聊父母也是特別容易產生矛盾的。想著本來兩個人,是因為都有點空閑,並且情緒和感覺都不錯的時候才一起聊聊天的。可是聊著聊著,女人總會不自覺地聊到雙方的父母,於是再小的問題在父母問題上都成了大問題,雙方都強調自己的父母比對方的父母更好更重要……

然而,很多男人在很多問題上都可以作出讓步,唯獨在父母這件事上會心存愧疚,一方面自己生來粗心,另一方面也沒有時間和精力去管一些細節上的事情。本來這事不提起來,男人也倒沒什麼,但一旦說起來就難保多少有點情緒。

然而,作為女人來說,公公婆婆畢竟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老公又常年沒時間,說要真正刻意對公婆有多好,卻又往往也是一件難事。所以,父母問題在沒有良好環境的情況下,女人盡量還是少提,要提也要看時候,否則多半只能是吃力不討好。

NO.3喝酒吹牛:

喝酒吹牛是很多男人特別喜歡的解壓方式,就像女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逛街吃東西一樣。然而,現實生活中卻有很多女人不懂男人這點,只要男人去外面喝酒她就擔心,不願意讓他和一些好朋友在一起吃飯喝酒,總以為男人們在一起就沒好事。

於是,當男人提出要出去應酬的時候,總喜歡盡量跟著去。可是女人跟著去了,老公就壓抑不自由了,本來想著一些可以吹牛的話就不方便說了,說出來了女人便會不停地踩他的腳,給他使眼色。

更有一些愚蠢的女人,還會當著其狐朋狗黨的面企圖從他們的酒後試探出什麼「秘密」來……如此這般,再好的一場聚會都沒有了味道,釋壓不成反倒增壓了,男人對此多半是深惡痛疾的。

NO.4工作:

有一哥們,和老婆在同一單位工作,而且是同一個辦公室。於是,今天張三今天送了點小禮她要問,明天會埋怨你和某某不該那種語氣講話,後天她又有一張表格不會做要讓你去幫幫忙,而且你說她的時候還不能聲音大了.

所幸的是,在今年年初他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提升,最終調離了那個辦公室。用他的話說,這是近五年來,上帝對他的最大恩賜!

還有一位網友是軟體工程師,時常在下班後要在家裡做點散活。本來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獨立完成了。可老婆非得要求陪他一起工作,在旁邊給他織起毛線。這按理應該是一件非常溫馨浪漫的事情,但多次下來卻事實證明,此種浪漫他無法銷受。

她不是一會兒突然叮囑你明天交下電費,就是過五分鐘給你扔過來一隻蘋果,常常一個晚上下來做不了什麼事。這同樣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就是:女人和男人就是不一樣,男人是用腦工作,需要安靜,可女人卻是用手工作,腦子卻在翻天覆地的轉,這樣的兩個人根本無法一起共事……所以,我現在多半是盡量在單位加完班再回家!

NO.5看韓劇:

說老實話,韓劇是很多男人的最大恐懼。老婆大人由此給我帶來的心靈上的創傷,至今還讓我隱隱作痛。最難忘懷的就是,她在看韓劇那種哭笑失常的表情,不但糟蹋了很多紙巾,而且的確污染了生活環境。本來我是想逃開一邊的,可她偏偏不讓,她會拉著我在邊上不停地問我:如果你是他,你也會這樣對那個女的嗎?如果我們老了,你還會對我好嗎?

總之,想躲都躲不掉,不回答也不行,回答了卻是更多的問題。所以,韓劇我真的是怕了,不知道其他男人是否也有同感。所幸的是,最近老婆有所改進,她看韓劇我藉故走開,她也沒有再逼我一同陪看了。

来源:搜狐健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