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載四川老人入「秘密地方」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9-10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海外媒體披露,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下午五點多,一輛120車停在家住高壩瀘化廠宿舍的四川瀘州黎忠明老太太家樓下二十米遠的地方。隨後,黎忠明被兩名男子夾持著從四樓拖下,塞進了一輛救護車送往「秘密」地方。

將黎忠明送往建陶山莊的「秘密」

據海外明慧網九日消息,七月十五日那天,黎忠明一人在家,一個身穿制服的警察,大約四十歲左右,帶領十幾名便衣,其中有兩、三個是女人,闖進黎忠明的家中,強行要黎忠明跟他們走,說是去「學習」。黎忠明不跟他們走,兩個男子便一邊一個擒著老太太拖下樓,送上一輛救護車。這輛救護車不是送人去醫院,而是開到了納溪衛生陶瓷廠建陶山莊。在這個休閑山莊的三樓上,鐵釺子門緊鎖,「六一零」(中共專設迫害法輪功組織)人員將法輪功學員綁架、秘密關押於此,這也是將黎忠明送往建陶山莊的「秘密」。

黎忠明被120車劫持到了納溪建陶山莊「洗腦班」(強迫放棄信仰的地方)後,親屬們帶著黎忠明的外孫到高壩派出所問黎忠明的消息,高壩派出所的楊建國拒不透露黎忠明去向。據悉,涉嫌綁架黎忠明的違法者有高壩派出所警察、龍馬潭區國安「六一零」、瀘州化工廠及社區的人員等。

黎忠明遭遇怎樣的狀況?

黎忠明遭遇了什麼樣的處境呢?據明慧網報導,黎忠明被挾持到了納溪建陶山莊後,一夥人用擔架將黎忠明抬上三樓七號房間,交給楊、余二個包夾(監控並實施迫害)人員。楊,四十來歲;余,三十多歲。在囚禁黎忠明的屋子裡,楊、余二包夾每日播放誣蔑法輪功的音像材料讓她看,看後又讓她寫體會。黎忠明趁此機會說明自己信仰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經歷,楊、余二包夾便稱黎忠明是所謂反革命。

明慧網評論指出,中共編造的洗腦材料中,把「門徒會」、「蓮花教」、「人民聖殿教」等邪教與的法輪功相提並論;把諸如早已被聯合國國際組織認定是造假新聞的天安門自焚案等,仍然當作詆毀法輪功及對法輪功學員「洗腦」的依據;黎忠明當場揭穿這些謊言,楊、余二包夾一聽便惱羞成怒,朝黎忠明謾罵和發泄。二包夾對黎忠明咆哮道,並對黎忠明說:「你不轉化(放棄信仰),把你的退休金給你停了,把你兒女的工作停了。」

洗腦班的人見謾罵、扣帽子等威脅無效,就找來一位學過氣功的中學教師,企圖利用其巧言令色使黎忠明「轉化」,又找來瀘州佛教協會的一個女人當說客,還是沒能改變黎忠明對信仰的堅定,於是,她們便侮辱黎忠明是精神病,有偏執症。

政法委書記「教」寫「三書」

明慧網報導指出,洗腦班的目的是要法輪功學員在強制的高壓下「轉化」,寫所謂的「三書」,即「悔過書」、「揭批書」、「保證書」,叫人放棄真、善、忍的信仰,以實現中共對全民的精神控制。不放棄信仰、不寫「三書」者,洗腦班就採用更惡略的手段,諸如各種體罰。據黎忠明說,七月二十八號就開始叫她坐在椅子寫「三書」,她不寫,她們(包夾)就不讓其睡午覺,從早上七點坐到晚上十點,進行體罰。

洗腦班的主要責任人龍馬潭區政法委主任嚴曉強,見十天過去了,一個老太太還沒被他們收拾下來,便親自動手參與。二十九號晚上大約八點左右,嚴曉強找來瀘化廠退休的書記萬家彬。兩人抓著黎忠明的手在一張信簽紙上寫上「保證書」幾個字,繼而又在信簽紙下邊簽了黎忠明的名字,蓋上她的手印,然後對黎忠明說:「你不寫三書,那我們就把它(剛才嚴曉強抓著黎忠明的手寫的那個東西)複印出來拿到你家樓道和周圍樓房、你的同修的住處到處張貼,還發到你們明慧網上,說你是叛徒。你如果寫了,就給你保密。」

黎忠明說,到了七月三十號,嚴曉強一天來幾次逼迫她寫「三書」,她堅決不寫並表示這是私設公堂。嚴曉強說:「不管是啥子,你就得寫。你不寫我就‘教’你寫。」於是他把黎忠明弄到靠背椅上,靠攏桌子,他趴在黎忠明身後,拽著她的手握起筆,挽著她的手臂又捏著她的手寫所謂的「三書」。一共寫了三份,每份寫完都抓黎忠明的手蓋手印。

三十一號早上,包夾對黎忠明繼續恐嚇說,還有半天機會,否則將由楠木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四川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的人來轉化黎忠明,再轉化不了就送楠木寺勞教所勞教。並大聲說:「你只有死路一條,對付你,共產黨有的是辦法……」在洗腦班裡,黎忠明老人絕食抗議對她的迫害,被萬家彬等人野蠻灌食,門牙被撬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