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專欄】推翻中共,我們立馬就富有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9-12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扎菲政權倒臺了,利比亞要一切從頭再來。但是,利比亞人並不會因為卡政權的倒臺而陷入困難,反倒利比亞人要富起來了。一個人口才六百萬的小小的利比亞,年國民產值只有500億美元左右,可卡扎菲家族居然貪污了近千億美元,相當於卡扎菲執政四十年來,所有利潤都落入卡扎菲家族口袋裡。這一回卡政權倒臺,國際上凍結的卡政權資產達兩千億美金。卡扎菲口口聲聲說人民是主人,他是為人民管理著國家,可是四十年來,儘管國土下有的是石油,可是人民也不見有幾個富有者,國家財富幾乎全掌控在卡家族手中。如今利比亞離民主只有一步之遙了,如果不出意外,利比亞就要民主了。而一旦民主,那麼這兩千億資金才是真正的頭一回地屬於利比亞人民。利比亞人民有此兩千億美金,不富有嗎?

回過頭來,我們來看看中國,太子黨撈錢的貪婪程度遠遠超過卡扎菲家族。利比亞革命以來,從來就沒有利比亞當局強制拆遷強征土地之類的報導。在掠奪資源掠奪國家財富方面,卡家族與中共官員一樣貪勁,但人家只是把土下的資源等佔為已有,而並沒有去強制扒房挖墓。不僅這樣,利比亞教育醫療住房反倒都是免費。如果說卡扎菲政權只是不給人民民主與自由的權利,那麼中共連百姓基本的生存權也並不一定給。中國百姓,就如同山野裡的野草,自生著自滅著。如今下崗的家庭,貧困地區的農民家庭,出了個癌症患者或者說出個大學生,那麼這個家庭就從此陷入災難之中,或許就永世不得翻身。而這種人口在中國應該佔相當的比例。為什麼這樣呢?因為財產都讓太子黨給全佔有了。一個鐵道部的交通局局長在海外就有28億美金的存款,那麼我們可以相像,如鄧小平江賊民李鵬那等大貪大姦家族該有多少美金?中國人自古就勤勞能幹,改革開放以來,憑著勤勞能幹創造了多少的財富?可是普通的中國人卻是越來越窮。如果中國沒有太子黨,如果中國能相對民主一點,那麼中國政府要養好中國人豈不是容易的事兒?但是,沒有。

有一個辦法,可於把本就屬於我們的財富要回來,那就是解體中共,消滅了這些寄生蟲。一旦中共滅亡了,那麼那些通過反動、腐敗而來的財富難道還能讓太子黨們繼續佔據?試看今日之利比亞,不管其家族的錢是怎麼來的,可是我們看到除中共等少數反動的國家外,國際社會基本一致地把卡家族的財富給凍結了。如今,國際社會又通過決議,把凍結的錢還給利比亞過渡委員會,也就是還給了利比亞人民。這樣一來,這些錢就真正地屬於利比亞人民了。

中共不亡,我們永遠不會富起來,因為大大小小的太子黨永遠會這樣掠奪下去。憑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的瘋狂掠奪勁頭,有多少財富都會被掠奪一空,中國人民永無富有之日。推翻了中共,查清腐敗,那麼中國人民立馬可得數十萬億之財產,能不富有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