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怨王晶劇本差 被批不專業失人心

發表:2011-09-13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一陣鋒芝離婚鬧得是滿城風雨,離婚後謝霆鋒似乎心情不佳,很少露面,即便出席活動也是避談張柏芝。而張柏芝則還是一如既往的高調,先是走秀撈金,接著又去趙本山的劉老根會館捧場,認了趙本山當乾爹。雖然被製片方斥耍大牌,薄情寡義,但是張柏芝依舊高調出現在各大場合,近日更是高調宣布要出專輯開演唱會,似乎離婚就像她生命中的一個小插曲罷了,不痛不痒。

不過這幾天終於有位重量級人物「挺身而出」炮轟張柏芝,蕭若元近日在微博中爆料,由王晶執導、張柏芝和Lucas母子出演的《無價之寶》前天在香港上映,截至當晚6時在21家戲院只收得2.1萬港元票房。蕭若元指出,這全是因為婚變使香港觀眾更討厭張柏芝,後者至今未獲原諒,是「全港首席的扣分演員」。他還指責張柏芝投訴王晶劇本不好的做法是「天生反骨」。

事情的由頭是幾天前張柏芝在香港出席《無價之寶》首映禮,僅逗留10分鐘就走人,連電影都沒看,被媒體指為「不賞臉」。在台上被問到愛子 Lucas在片中的表現,張柏芝答:「可能他覺得編劇不行,一張紙對白都沒有一句照讀。」之後更直接說「劇本不行」,令身為編劇兼導演的王晶尷尬打圓場: 「等他18歲再給部泡妞片讓他拍。」

蕭若元突發微博爆料:「王晶用1500萬元請張柏芝加Lucas拍《無價之寶》,她卻罵王晶劇本不好。截至12點,票房竟然只收5000元。張柏芝是一個‘負數演員’,這是我發明的名詞,即當你用這個人時,觀眾便因此不入場觀看,是‘扣分演員’。」 他指出,「與謝霆鋒婚變的醜聞,現在香港人是未能原諒並討厭張柏芝的。」

此外,他也指責張柏芝公開說王晶「劇本不好」的行為,「這些罵老闆的行為是非常不討好的」。「作為該電影的主角,收了別人1500萬元都不算,即使只是‘行家’,在電影剛上映時,也不應該去罵別人的電影,因為這樣會直接影響票房」,「評論電影是影評人做的事,無論好壞,由他們先去講,‘行家’並不需要馬上加把嘴。當然事後可以自由表達意見,但上映的時候,就應該閉嘴。何況自己收了人家這麼多錢,這是什麼意思。」

蕭若元表示,從張柏芝的歷史看,她便是個「天生反骨」的人。「她和第一個經紀人朱永龍已經搞到打官司收場。張柏芝和周星馳拍完第一部戲也立即反面,不再和他拍戲。爾冬升曾捧她做影后,她答應以高價為他拍部戲,之後王晶出天價叫她拍《無價之寶》,她又立即反悔,令爾冬升也忍不住罵她。她甚至用粗口罵自己爸爸,這種人也能‘撈得掂’,真的十分奇怪」。

蕭若元還爆料張柏芝作為演員不夠專業。「一直以來,她的工作態度都不太好,拍戲時請假,之後要回來處理婚變。我見王晶也諒解她,沒有追究。不過她連宣傳活動也不好好參加,在‘耍大牌’。這樣的工作態度,怎麼還有人請她?」他還諷刺張柏芝新簽的公司:「不過好像還有人用幾億簽她8年。哈,其實世界上的‘老襯’(粵語,指笨蛋)是死不完的。」

蕭若元曾獲過香港金像獎最佳編劇獎,他在微博中澄清,自己在此事中並無利益牽扯,「我和王晶沒有特別的交情,和查小欣更曾有罵戰,但都不是這個問題」。蕭若元稱,他只是看不慣張柏芝居然去諷刺自己演的戲。蕭若元的一番言論引起網友激烈討論,有人反罵蕭若元多管閑事,也有不少人表示支持,「同樣是王晶的《財神客棧》,內地票房都上億啦」,「中意張柏芝好多年,但越來越看她不順眼」。

雖然和謝霆鋒已經離婚,但是緋聞似乎離她還是沒有遠去。前一陣,關於張柏芝的一組大尺度照片在微博上被熱傳,照片是香港八卦雜誌《Face》週刊所登,照片尺度大到駭人:被拍女主角張柏芝衣服凌亂、妝容全花、全身被捆綁,五官扭曲痛苦,疑似被性虐。該八卦週刊還以驚悚的標題報導稱,照片是陳冠希「死黨」楊龍澄所拍,拍攝時間是「艷照門」之後。照片流出後,一時間沸反盈天,眾看客都在紛紛議論。

照片發布後引來軒然大波,經歷過2008年「艷照門」洗禮的看客們還是連呼「受不住」,一些人感慨娛樂圈明星們玩起來無尺度,「果然還有一季!」一些人開始為張柏芝和謝霆鋒的兩個娃兒擔憂:「兩個孩子看到這些情何以堪?為了兩個可愛的孩子,放過張柏芝吧!」還有一些人則「嗅」到了背後的陰謀:「是謝霆鋒在買通媒體整她?」「這種時候曝這種照片太敏感了吧,張柏芝怎麼爭撫養權?」當然也不乏一些鐵桿粉絲在固執地為偶像辯白:稱照片內容模糊,疑為PS。

来源:文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