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剛李陽李雙江 飆權飆利飆爹娘(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9-13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剛李陽李雙江——李家大院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李雙江之子李天一駕駛寶馬與駕駛奧迪的蘇楠撞車打人事件在這個週末再度發酵。肇事人、肇事車輛與官方背景的關係及其懸念由網路爆料後引發各界諸多關注。

網友才智大比拚:李剛李陽李雙江 對聯熱接

東方今報13日消息,以「李剛李陽李雙江」為上聯的接龍是近日的熱帖。和他們有關的事件再次「集結」,或是最近進展走向,或是其中疑點的表達。看來,事件想劃上休止符,並非是幾句回應所能解決的。

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打老婆致其額頭、耳朵出了血,自稱是家庭暴力反面教材,深遭網友炮轟;李剛身陷刑訊逼供案,至今仍是輿論關注的焦點;李雙江案則更是近期具有代表性的官遭民批對象。網友紛紛接龍對句:

上聯︰李剛李陽李雙江。下聯︰飆權飆利飆爹娘。
上聯︰李剛李陽李雙江。下聯︰土匪土鱉土八路。
上聯︰李剛李陽李雙江。下聯︰黨官黨星黨獨裁。
上聯︰李剛李陽李雙江。下聯︰黨爸黨媽黨中央。橫批—— 非你莫屬
上聯︰李剛李陽李雙江。下聯︰車禍家暴衝鋒槍。橫批︰李家牛逼
上聯︰恨爹不成剛。下聯:怨爸不雙江。橫批:投胎姓李。
上聯︰你爸是李剛,很酷?下聯:我爹是雙江,不服!橫批:霸氣外露。

駕奧迪打人者被爆系山西副廳長兼局長私生子

李雙江兒子6日晚駕駛寶馬與駕駛奧迪的蘇楠毆打一對夫婦案自被爆出至今,網路討論熱度始終未減。後有人曝料蘇楠是此前一直被提及的山西省公安廳副廳長兼太原公安局局長蘇浩的私生子。

據瞭解,事發當晚,18歲的蘇楠在派出所自稱是蘇浩的兒子;8日,山西省公安廳稱蘇浩與肇事司機無關;11日,山西籍媒體人李建軍博客發文《太原市公安局長蘇浩先生,你有無勇氣與奧迪晉O-00888蘇楠做個親子鑑定?》,直指蘇楠有可能系蘇浩非婚所生之子。同時,山西省公安系統曾傳當年有一個女大學生自稱替蘇浩生了孩子,還曾抱著孩子多次上訪要求與蘇浩做親子鑑定。

肇事車輛「晉O-00888」恐有玄機

此外,11日,一名警方人士稱「晉O-00888」的車輛有兩輛!一輛是登記為山西省國家稅務局的奧迪,還有一輛登記為山西省勞教工作管理局的豐田車。該警方人士稱,一個車牌號對應一輛車,但在車管系統查到了兩輛車同時擁有「晉O-00888」這同一個車牌子,「本來這是不可能的。但是,確實登記如此。」這名警方人士說,山西省勞教管理局工作人員此前回應媒體稱該單位使用這個牌照的車輛是一輛白色的吉普,這與登記在冊的豐田車對不上號。在他看來,那輛被宣布為套牌的「晉O-00888」奧迪車,其中恐有玄機。

李天一車上衝鋒槍非玩具 持有屬嚴重刑事罪

另據星島環球網12日消息,李天一駕無牌車並毆傷一對夫妻事件,有記者在現場拍到李天一車內有一把「衝鋒槍」,警方其後稱其是「塑料玩具」,但有軍事愛好者指出,該槍是一支M4SS的電動模擬槍,擁有這種槍在中國是嚴重刑事罪行。

廣州《南方都市報》10日引述網友在網際網路貼出對比照表示,記者在李天一車內拍到的「衝鋒」是美國M4SS卡賓槍一比一模擬槍,以電機驅動,使用氣槍子彈,其初速可達每秒130米左右,連發頻率可達每分鐘800至1000發。

網上的視頻顯示,其一槍可以擊穿汽水罐的兩壁,在連續射擊下子彈輕易將汽水罐擊呈蜂窩。

報導稱,該槍的威力遠超公安部門模擬槍認定標準,已達到《公安機關涉案槍支彈藥性能鑑定工作規定》中認定為槍支的標準,非法擁有可處3年以上7年以下徒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